第6章
>
「你谁啊?」
这麽熟悉的一句台词,李铭心发现自己没眼花之後,激动得差点没心脏病发,一字一字敲进去,简直幸福得快疯了。
「雷南雨,你好吗?我是李铭心。
」
「李铭心?谁啊?」
「……」
李铭心觉得自己真是悲哀。
好容易好容易等来了一两句回复,人家再度连他是谁都不记得了。
「就是以前经常被你打的那个……」
「啊?被我打的挺多的。
」
「你走那天,去送你的那个……」
「哦,是你啊!
」终於想起来了。
「雷南雨,快高考了。
你想报考的是哪所大学?」
你一定要回答,你一定要回答!
搬砖学校也好野鸡大学也罢,妈的你敢去老子就敢陪你去!
「京城的Z大。
」
……扯淡吧?
李铭心心想,Z大虽然不是京城最牛的那两所,但是也是说出去可以闪瞎普通民众狗眼的学校了,就凭你个不良少年?你吃了熊心豹子胆了你想考Z大?
但是……
「这麽巧,我也想报Z大。
」
李铭心心道,回家和老爸要有一场恶战了。
因为凭他的成绩,理论上是可以在最牛的那两所里面择其一而入的。
但是,我说什麽都想和雷南雨在一所学校啊……而且报考Z大,总比说报考某搬砖技术学院好得多,老爸会雷霆,但总不至於雷霆万丈。
「你选哪个系?」接着问。
「我爸让我上法律。
」雷南雨说。
可惜……我不能也上法律,李铭心心道,不然,有可能同班就更好了。
「我是医生的儿子。
你懂的。
我得继承衣钵学医。
」
「学医好啊。
嘿嘿嘿,不过论我的成绩,不一定考得上Z大法律系呢。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