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1章
>
我在qq详细资料里几度更换留言,先换成“我累了”
,又换成“情随事迁”
。
一晃已经是几个月了,我和玲也有很长时间没联系了。
那是在一次我到她学校看她之后,我们一起看完电影,一起沿着马路走之后。
我回到学校给她打电话,在某一句话说完之后,我们俩突然就再也找不到话题了。
我说,先挂了吧。
之后很长时间再也没打电话,我们。
我们俩都是聪明人,分手也是淡淡的。
电话里玲哼了一首歌,《挥着翅膀的女孩》。
哼到最后,声音已经哽咽得不成样子,可还是倔强地唱下去。
她问我,你爱过我么?
我说,爱过。
她说,那就好,我已经是深深地爱过你了,即使有一天你可能会不记得我,我依然为你祝福。
她的声音幽怨之极,几乎让我想一口反悔,再向她张开怀抱。
可是,那样做是不可能的,也不会让我们有什么快乐。
再上网的时候我学会了隐身。
遇见玲和琳,我就马上隐身。
无论是她们哪一个,我都不想再见到。
琳给我留言:“他终于发现,一直以来他都固执地把自己放在一个灰色幽默之中。
他并不是真的爱她,只是因为没有得到她全部的爱而感到遗憾。”
玲给我留言:“你是一个魔鬼,让人爱,让人恨。”
我隐身。
转眼,大一过去了。
暑假来临时,我挂了四科。
我报了二考以后,马上收拾书回家忙着看书准备二考了。
临走前,班级搞了个联谊会。
会上,我们寝室的哥们一桌,去之前我们就商量好了,谁也不许多喝酒。
可是我想着琳和玲那不高兴的脸,心里面就充满了狂躁。
开始还是慢慢地喝,后来就是见酒就抓到手里猛灌。
哥们见到我不对劲,马上把酒都拿到远处。
第二天醒来时,忘记自己是怎么回寝室的,身上的衣服还没脱。
头疼欲裂,浑身像被火烧过。
我收拾了一包衣服,慢慢地洗过,好像在清洗一段记忆。
书桌上的一堆磁带小说都装进大口袋里,扔到楼下了。
包括我最喜欢的许巍、朴树,都成了垃圾。
我起来站在镜子面前,好好打扮了一下自己。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