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章(第3页)
连着大半年前的记忆一起。
“谢谢叔叔。
”
礼貌的把车钱7850日元,连着零钱一起给出租车司机。
“现在像你这种备好零钱的小孩子不多了啊。
”
坐在车里接过零钱和纸币,司机和蔼的说。
“谢谢你让我的路程不是那么无聊。
”
礼貌的对着这个别人认为可能非常无聊的话唠大叔。
“你,还真的是个很好的孩子呢。
”
大叔一边笑着,一边问,“等下能自己回去吗?这里离市区还真是远的。
”
“嗯,有公交车回去的。
”
点点头,然后道别,抱着那束白菊花走在连绵的坟墓群里。
循着前几次得记忆,不急不缓的走在坟墓堆里。
因为唯一的一班公交车,也只会在下午五点的时候开过来。
夜色将退,天色未明的时刻称为逢魔时刻。
从墓园出来的唯一一班车是在这种时候发车。
从死者的地方前往活人所在的城市,这种时候,再合适不过了。
“既然作为我逃掉情人节的最佳借口,那么还是老老实实来看看你们两个比较好。
”
放下手里的那束白菊花,然后看着墓碑上面合葬的两个人的照片。
“真是的,死前一直在确认对方是否爱着自己,死后却葬在一起,真是报应循环不爽啊。
”
一边低声的碎碎念,一边弯下腰清理坟墓上积压的灰尘。
“……刑……君枝……”
一边清理着墓碑,一边念出墓碑上的名字。
“唉”
到了男方的下面,就连照片都看不清楚,只剩下唯一的一个死亡日期。
“真是的,老爹你做人还真是失败啊,最后连名字都没有留下来。
”
正打算起身,然后远远地好像看到有人向这边走过来,因为角度问题,所以来人还没有看到自己的声音。
不知道为什么,一瞬间做好决定。
往上跑,抄近道的踩着一座座的墓碑。
然后踩空在一座坟墓前。
上面是清清楚楚的一个名字,详细无比,和自己父母的坟墓比起来,要清楚得多。
到底怎么回事?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