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8章(第3页)
“太客气了,说起来社区要求的圣诞晚会的新剧本你弄好了没有?”
终于说到正题了。
“还有一半。
我实在想不出来,为什么每次都要表演那个无聊的一塌糊涂的圣婴基督诞生记的无聊戏码。
”
嘴角微微的抽搐。
“你该满意了,我和你两个人负责改剧本,其他人可是要表演你嘴里这个无聊剧本的。
”
柳生无奈的接手那个被修改了一半,然后被扔下来的剧本。
“为什么要做这种在神社举办圣诞庆祝会的这种无聊是事情啊,神都会哭的。
”
微微抽搐的愤恨折断了手里的铅笔。
“好了,你就认命吧,这个是日本的一道独特风景线。
”
柳生一边说,一边对照原来剧本开始改写。
“所以说了,我很讨厌这种行为啊。
说起来柳生你这么无所谓,难道不相信神明这种东西?”
略带惊讶的问着这个明显是唯物主义者的人。
“神明也好,鬼怪也好。
这种虚无飘渺的东西我一点都不喜欢,因为不符合最基本的物理学原理。
”
一边看剧本,一边偶尔敲下一段文字。
“HIE~柳生你是坚定的唯物主义者啊,还是讨厌超出自己掌控之外的东西?”
好像发现了一个新大陆一样探究的眼神。
比起仁王的那种知道后会狠狠嘲笑自己的不同,而是一种像是发现了自己秘密,但是却会保守的。
“不是讨厌,也称不上喜欢。
”
说不清楚这种感觉。
只不过超出的范围太大,所以就会有一阵的失神。
“我可是相信‘我命由我不由天’的那种人呢。
所以说,我是坚定的道家维护者哦。
”
看着柳生,然后告诉他自己的想法。
很喜欢这种感觉,因为自己所说的话,他听得懂而且不会表面附和但是眼睛里却是嘲讽和不解。
所谓的知己,也大概就是这种了。
“道家吗?你不是无神论者?”
略感意外。
“不能说不是无神论者啊,我只不过比较喜欢那种说法而已。
”
挥挥手,表示不是。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