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章(第2页)
“阳光,一点都不刺眼啊。
”
洋洋洒洒的。
“YASASHI(温柔)……”
果然海原祭的时候应该右手拿着装章鱼烧的盒子,左手拿着叉子,享受厚厚的海带末才是正道啊~!
“骗人的吧……肯定还有的,怎么可能会没有了~!
”
好吧,眼前的这个趴在刚才买章鱼烧的摊位面前的……卷发?兄,脸上哀怨的表情,让人有一种做错事情的错觉。
“我都说了赤也你刚才如果不去参加那个游戏比赛的话,现在就有章鱼烧吃了。
”
好吧,边上的那个粉红色头发少年为什么那么眼熟?
好像在哪里看到过啊。
托下巴沉思,两秒钟后——
算了,反正同年级眼熟叫不出名字的人多了,也不差这一个。
“啊,前辈,你怎么能这样子说我,不是你要那个一等奖的奖品【限量版纪念巧克力蛋糕】吗?结果奖品到手了,我要的章鱼烧没有了。
”
卷发少年还在和那个比自己矮(肯定),但不是同年级(疑似)的粉色头发少年争论,然后一边的一个光头的疑似是国外来的黑肤少年拉开,顺便把自己手上的那盒章鱼烧递给两个人,一场争吵风波平息。
“其实那位还真是不容易啊。
”
饱含深意的小声嘀咕了一句,然后悠悠然的转身,走进一间做工精良门牌的鬼屋。
其实那家鬼屋制作还是真的不错的。
平心而论。
但是为什么自己一点都没有感觉,反而自己欣赏化妆技术的眼光,硬是把扮演僵尸的那个同学给吓得跑路。
啧啧,其实这个真的不是自己的错,只能说这个是自己当初国一的时候,在ComicMarket的时候做看板娘时候养成的良好习性,哪怕是五大三粗的男性穿着哥特萝莉风格的蕾丝边洋装,撑着同样蕾丝花边的粉嫩嫩的小阳伞在自己面前迈着小步伐都可以面不改色心不乱的递过去参考本。
“柳生,是鬼屋诶,去吧去吧?”
仁王雅治,你真的不是坏心的想看我们的柳生君出丑?
“不符合唯物主义。
”
推了推脸上的平光眼镜,毫不犹豫的拒绝。
“你老实承认自己怕鬼算了,走了。
”
坏心的把柳生推到里面,顺便付了两人份的代购券。
然后柳生在心里发誓,自己这辈子绝对不要再次踏进这种不符合物理学原理的地方!
“啊啊,不晓得还有什么地方可以晃荡了。
”
从后门走出来,有些感慨,然后往下一个社团走去。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