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章(第4页)
为什么要下雪啊。
为什么神奈川要下雪啊。
为什么下雪了连便利店都关门了啊。
为什么我要在神奈川下雪的时候出门啊。
为什么我不在神奈川下雪前就买好东西啊!
为什么这个该死的下雪天还是好死不死的挑在1月份啊。
好吧,如果下学期结束前还不停止下雪的话,我绝对——
还是会上学的……
啊,那个是——
好凄凉的猫啊。
在大下雪天的时候,撑着伞无功而返的自己,和那只就算是身上的毛发凌乱万分,但是却依旧有着骄傲的,猫这种生物。
该怎么说呢?
看着躺在自己的饭桌正中央,就算是毛发凌乱,但是却在那双漂亮的碧绿色眼睛里面,却是属于自己的骄傲。
果然和自己一样呢。
就算遍体鳞伤还是会有着属于自己的骄傲和底线,一旦自己的骄傲和底线被碰触,那么即便是付出一切代价……也要讨回来。
因为,那是只能维持的,最后的,属于自己的尊严。
虽然自己所坚持的尊严,可笑的在旁人的眼里。
和这个家伙完全不同的是——
从桌子上抱起这个看上去很瘦,但其实也要十几斤的家伙,抱到浴室。
我只不过是,将那些伤,全部放在了默然的外表下面,等到一个人时,躲在黑暗里,慢慢舔着伤口,医好自己。
很乖啊。
本来以为会有一番挣扎,但是却异常的乖巧,而且还很还很享受自己帮TA洗澡。
“你应该是男的吧?”
一边拿出采购的吹风机,帮这只猫吹干毛发。
异常意外的是,洗干净,并且露出原貌的,竟然是一只毛发雪白,虽然看不出什么品种,但是却觉得是一个十分漂亮。
都说猫是骄傲的生物,而且因为自己的骄傲而让世人觉得嫌贫爱富,但是一旦认定了主人,却会比起狗来,要更加别扭和忠诚的生物。
“不愿意离开啊,那就进来吧,我快要冻死了。
”
打开门,询问这位的意向,然后用略带调侃的轻松语气对着高傲的走进门的“雾叶”——翻字典拍爪选的名字——说道。
然后很明显的看到猫碧绿色的眼睛里是嘲讽。
“HIA,HIA,我家一没暖气二没暖炉,委屈您了。
”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