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章(第2页)
最贵的应该就是那盒巧克力了。
还有那个该死的5%的税收,以及贵死人的价钱。
看到钱包里剩下七万不到一点的钱,无奈的苦笑。
打开方便面的箱子,把杂志电池塞到里面去,然后无视店员惊讶的目光,要了一卷大号的透明胶带,封号箱子,然后左手拎着箱子,右手环着那一大盒黑巧克力,施施然的走出了便利店。
走出店门三步,回过头去看了下招牌,然后在心里面慢慢的说了一句。
以后还要多打扰了。
把四把椅子并排的摆好,在空荡荡的一间较大的主卧室和衣而睡将就了一晚,然后起床,刷牙洗脸换下昨天穿的衣服,套上一件高领的毛衣,然后穿上外套,看了一眼昨天对好时间的钟,七点五十。
拿好昨天晚上就准备好的表格,塞到灰色外套的口袋里。
接着拿好钥匙出门。
还是按照以前的习惯做背景低调做人,还是——
交好申请就读的表格,老师给了一个时间说明在明天来做一张语数英三门合卷的考卷,通过就可以就读立海大附属初中一年级,通不过就对不起。
立海大附属?
是的,就是你知道的那个立海大。
苦笑,自己前一辈子也是生活在日本的华人,但是却基本上没有接触过这种动漫ACG之类的东西,拜以前在旅馆打工深厚的经验所赐,茶道、礼仪、花道,基本上都被那个看上去很和蔼,其实训练起人来异常残酷的老板娘□的异常熟悉,所以……
摇摇头,自己已经做好再次做一辈子的背景的准备了,所以,如果不是以前做家教的时候,那个女孩子十分喜欢这部作品,自己也不会知道这个东西了吧?
就算知道又能怎么样?
做个背景旁观就好了。
采购
其实即使作为一所历史教学都异常完美的学校,但是在这种时候来考试确实人寥寥无几。
只有二十来个。
因为就算有转学生,依然宁愿在学年开始之前申请就读,因为题目的难度绝对比起所谓的“三门合一”要容易。
因为你宁愿做一张从头到尾都是这门课的考卷,而不是一张语数英掺杂,题目数量和题型完全不符合常理的卷子。
幸好没有听力。
感慨了一句这一点,然后迅速的做完交卷。
出门的时候,眼角余光撇到老师摇头。
果然把自己当成那种拿不出来瞎答一气的学生了。
不过如果你让一个在东京留学,并且读的还是专业的软件编程,天天和英语数学打交道,并且好歹那几年打工磨练出来的日语,怎么说都应该“下笔如有神”吧?
然后,想想还是老老实实的回家比较好,如果在校内四处闲逛,遇到会改变自己背景命运的人,那个就不太好了。
说来,自己是作为音乐特长生才弄到那张表格,但是除了上一辈子小时候在周庄住过一年多一点时间,就算记住曲子也全部还回去了。
但是,好歹也要拿得出手一样啊。
小提琴?
免谈,自己拉这个东西还不如去拉二胡。
钢琴?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