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这个男神不好撩是抄袭的吗 > 第55章

第55章(第2页)

目录

王君笑着回答自己哥哥,“里面有些帖子好好玩。”

“是老陆那些粉丝发的帖子吧?”

王珂也笑了,接着也坐到病床边上,打开保温盒的盒子,“待会儿看吧,先吃饭。”

王君则是笑吟吟地看着跟在王珂身后的陆缜,陈凯莉则是直接不客气地开口嘲笑了:“老陆啊,粉不如黑的感觉如何啊?对了,不是有句话说有什么样的偶像就有什么样的粉丝吗哈哈哈!”

陆缜那群粉丝的画风真是相当清奇,很少会有人夸他多帅多可爱什么的,倒是自黑起来比谁都起劲,还有如果哪个营销号发了黑陆缜的段子或文章的时候,还会有人跑去点赞。

没想到陆缜笑呵呵地吹嘘自己:“他们都跟哥一样,豁达,大气,看得开。”

“少来了!”

陈凯莉嗤之以鼻,“你真是抓住一切机会往自己脸上贴金啊。”

“我倒是觉得这样挺好的。”

王君笑容满面地说道,“不然现在网络环境这么复杂,看得开是好事啊。”

“还是王妹子懂事。”

陆缜含笑夸了一句,王珂已经把保温瓶里的汤水分出来了,端着碗拿着勺子就要喂妹妹。

“啧又来了。”

陆缜摇摇头,然后坐到杜承宇身边去,王君自己也是很不好意思,不过这两三天王珂都坚持这样喂她,她也是毫无办法,只得硬着头皮喝下去了。

“像你这种没有人关爱的家伙当然看不惯了。”

王珂冷哼一声,陈凯莉与杜承宇面面相觑,都在心里默默吐槽,其实我们也挺不习惯的。

喝完汤之后,王君笑容可掬地道了谢,接着又向王姐请求道:“哥,我今天早上问过医生了,他告诉我差不多可以出院了。”

“真的?”

王珂狐疑,他看着王君的左脚,“可是我觉得你还没完全好啊。”

“已经差不多啦。”

王君眼巴巴地看着自家哥哥,“我已经没事了,还继续占一间病房,多浪费医院的资源啊。

再说了,你们也因为我在S市滞留了这么几天,我真的很过意不去……而且,我在医院呆的也很闷啊。”

陆缜闻言笑了一下,心说这最后一句才是主要原因吧。

不过王君一下子抛出这么一串理由,倒是让王珂有点晕头转向的:“是吗?那我去问问医生。”

“嗯嗯!”

王君见有了出院的希望,眼睛一下子就亮了。

王珂说着就转身去找医生了,陈凯莉看着他离开的背影又忍不住唠叨:“你们几个大白天来医院也不弄个掩饰啊,会被认出来的啊。

要是被记者知道你们来医院了,又指不定要编出什么乌七八糟的。”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