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转生圣骑士后我养成了魔王格格党 > 第120章 男骑士与投降
第120章 男骑士与投降
看到举着白旗往这边靠近的一行人时,我差点忍不住安心地叹了口气。
时间已是傍晚,王都的白色街道在夕阳的照耀下染成一片鲜红。
夜战容易遭受偷袭,自相残杀的可能性也很高,不是什么好事。
可以的话,我想避免这种情况。
龙人(dragonewt)是夜视能力很好的种族,但还是有极限的。
话虽如此,看到他们毫无阻碍地通过理应被封锁的大街,来到敌军大本营的正后方,我就隐约猜到会是这种结果。
敌方或许也想避免战斗到了晚上还没结束的事态吧。
「全员停止!
」
我停下率领的骑兵队,向看似敌方指挥官的女性打招呼。
她没有戴头盔,露出浮现坚毅表情的脸庞。
那张脸确实是帕雷亚第三团的队长——吉尔贝尔特?普雷沃先生没错。
虽然没有直接见过面,但我也是住在王都的骑士,多少有看到他的脸的机会。
「我想跟你谈谈!
」
吉尔贝尔特先生大声喊道。
前线还在进行激烈的战斗,枪声和炮声不断,让人听不清楚他在说什么。
「我知道了!
请慢慢往这里走过来!
」
他应该是想投降或休战吧。
虽然也有可能是想争取时间,或是假装要谈和,引诱我们大意……总之,还是有听听他想说什么的价值。
吉尔贝尔特先生乖乖地遵从指示,只带着旗手和侍从往这里走来。
我一边小心不被对方察觉,一边确认腰间的手枪。
我必须做好准备,以防万一他舍身攻击,毕竟他曾经发动过一次类似暗杀的攻击,就算再来一次也不奇怪。
「我是帕雷亚第三连队的连队长吉尔贝尔特?普雷沃。
这应该算是初次见面吧。
」
不过,结果我并没有拔枪的机会。
她按照指示慢慢走到我们面前,行了一礼。
我也做好觉悟,从马上下来。
在马上回礼是非常失礼的行为。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