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为人师者的初心 > 第136章 再次出发大学生

第136章 再次出发大学生

目录

好消息是我那个朋友好像被找到了,坏消息是对方好像不愿意回来。

不过这就不是我能够干涉的了,装作不知道,等结果吧。

……

现在其实已经有一些晚了。

之所以比较晚,是因为明天要去的早。

但这时候父母又开始帮我到处准备东西,比如说吃的东西啊,各种药物……使劲的往那个箱子里塞,塞不下也要塞。

……其实真心没有必要。

今天晚上起晚了点,是父亲叫我的。

那真奇怪啊,明明我定了7:30的闹钟。

于是我打开手机……哦,好吧,我定的是19:30。

虽然说上次说的是8点钟左右。

但我觉得根据实际情况可能是要9点多。

于是我在下面久违的吃了一下那个什么牛杂粉。

只能说味道不是很好。

牛杂只有一点,而且汤没有任何盐味……还好我只点的小碗的。

马上就要启程前往桂林站。

开始坐高铁去学校了。

确实有点小紧张。

别问我想不想家,有没有舍不舍得,你不去想这些,那就不会有这些问题,你去想这些,那么问题就来了。

在这期间啊我还是要趁早把肚子给弄干净的。

万一路上不小心拉肚子就不好了。

所以大半天我都蹲在厕所里。

后面终于是等到车来了……但是根据一般的剧情一般都会有什么小问题。

比如说我爸的车钥匙在我手上,这个可不能带到学校去……所以就尴尬了。

所以说只能在相对应的路段停车。

让我爸自己来拿了。

在这辆车上其实还是有别的乘客的,毕竟是拼车,主要是我第一次自己坐高铁,还是要跟着我的老同学小秋一起来的,这次我可不能像以前我爸带我来的那样,只顾着自己玩手机……这次我要认真的学。

而且最后一个拼车的乘客竟然也认得我。

“疯哥”

“???”

我仔细端详了他一眼,有点眼熟,但是没有认出来。

“大哥,你是怎么认识我的?”

“我是你高中舍友啊。”

“?”

我又再次思考,不行,还是没有印象。

好吧,这一下有点尴尬了。

感觉我有好多同学,总能在路上遇到我所谓的同学,但是我又不认得他们,奇怪的是他们都记得到我的名字。

如果他们叫我全名那说明可能听说过我,那如果叫我“……哥”

,就说明跟我有一些关系了。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