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2章
>
“酥,我的糖呢?”
奶生奶气一声唤,那粉嫩雪白的小脸仰着,乌溜溜一双大眼。
阮贞笑了笑,将这团肉从腿上除下。
“今天叔没带糖在身上。”
那小脸立刻垮了,原本满是期待的乌黑大眼黯淡下,低下头。
“阿浓,叔这才没准备,下次一定记得带糖来给你。”
见他这副可怜兮兮的模样,阮贞心里有些不忍,急忙蹲下身,说道。
那小脸抬起,看着他的双眼,然后伸手从自己怀里摸出个布包来。
那布包是条浅紫色的手绢,打开来里面是几个小点心。
“没关系,酥,阿浓有点心,给你吃。”
双手捧着把那几个有些压扁了的点心递到他眼皮底下。
阮贞笑了笑。
“叔不饿,阿浓自己吃吧。”
小孩子眨眨眼。
“酥,这些点心很好吃的,你尝尝吧,阿浓特地藏起来准备晚上吃的。”
阮贞摸摸他的头。
“晚上你想吃什么点心尽管和管事姑姑们说,不需要你自己藏这些剩下的冷点心呢。”
阿浓皱了皱眉,嘴巴撅起,想了想。
“那阿浓就藏起来,等没得吃的时候就可以吃了。”
他低喃一句,然后小心翼翼把那手绢重新包好,捧在手心里。
阮贞眼神微微疼惜,大手握住那两只小手。
“以后不会再挨饿了,这些玫瑰糖糕放不到明天就会坏,还是扔掉吧。
吃坏了肚子可不好。”
阿浓听了有些吃惊。
“这么快就会坏掉?太可惜了,那我还是现在吃掉吧。”
吃完他急忙将手绢打开,捏起一块点心塞到嘴里。
“别吃了,吃撑了怎么办。”
阮贞急忙夺下他手里的点心。
“不行不行,浪费好吃的东西是很可耻的。
酥,不能浪费粮食。
有的吃的时候要尽量吃,不然到时候没得吃了,那可就糟了。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