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章
>
“老师!
再看一会儿吧!”
学生们哀求着。
“还想看吗?”
我眨了眨眼睛问。
“想!”
“那么,等我下次再这么抽筋似的打嗝,大家就可以继续了。”
“噢!
不要啦!”
讲台下哀呼声一片。
呵呵,真是一群可爱的孩子。
我终于实现自己小时候的梦想了!
老师在上课时不说枯燥无味的理论知识,专给学生讲故事和看动画片!
我做学生时没享受到,但现在做了老师,可以让我的学生享受一下。
好吧,我承认,我一时半会儿还没什么做老师的自觉,糊里糊涂地总觉得自己还在上大学。
下午还有两节课,我不能回家,新办公室里装修的味道很大,我呆在里面超过一个小时就喉咙疼,头发晕。
想了想,抱着文件夹,背上包,我往医务室的方向走去。
之前忘了交待,我三伯母她也在C学院里工作,职务是校医。
我们学院别的不大,医务室超大。
有看诊区,点滴区,理疗区,还有医生休息室。
我探头探脑地敲了敲门,医务室里空空如也。
“汪医生!”
我小声地叫道。
“请问汪医生在吗?”
“来了!”
医生休息室的门打开,三伯母婶拢着头发从里面走了出来。
“咦?圆圆?你怎么来了?”
三伯母婶发现来人是我,显然吃了一惊。
“嘿嘿,我下午有课,中午没地方去,到你这里混一会儿!”
我嘻嘻笑着走到三伯母身边,挽了她的手,撒娇道:“三妈,你中午带好吃的了没?食堂的菜我真是吃够了!”
“带了黄豆猪蹄,喜欢吗?”
“喜欢!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