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第3页)
错就错在她一直不肯相信。
不相信他是兽,不相信他把人命看得如此浅薄。
闭上眼,她不敢想象贺兰静霆吃人是什么样子。
脑中只是不断浮现《画皮》里的场面。
那个披着人皮的妖怪,血盆大口,锯齿般错落的牙齿…
"
你走!
我再也不想见到你!
"
她愤怒地喊道。
地上的人影拉长了,阴森森地向她压过来。
但他的口里还保留着调侃的语气:"
这么说,你终于了解了我的本质,你恐惧了。
"
黑洞洞的眼光扫过来,同时过来的还有一股杀气。
皮皮只觉脊背发寒,脚趾也跟着一阵抽搐。
但她却凛然地扬起脸:
"
岂止是恐惧,祭司大人。
还有厌恶,还有憎恨!
我替死者感到恶心!
"
"
真是这样吗?"
贺兰静霆目光比月色还要冰凉,"
世界这么大,生物那么多,你以为只有你们人类的死才有尊严、才配得上葬礼吗?"
他掉头而去,几秒钟的功夫。
人和车都消失在了夜色之中。
皮皮独自坐在路灯下。
夜已深了,星光暗淡,空气中飘浮着几许寒意。
她抱着胳膊哭泣了了阵,抬起头来,又感到了片茫然。
只知道自己在二零七号高速上,离家还有了半的车程,掏出手机叫出租,手机响了一声就黑了。
没电了。
真是便宜无好货,这手机需要天天充电。
有时恨不得一天充两次。
徒步回家只怕要走好几个小时,就地拦车吧,又担心遇到歹徒。
皮皮想了想,决定还是在原地等待比较好。
她报了警,相信不久警车就会来了。
正这么想着,远处一辆灰色的轿车忽然减速,连穿两道车道,嘎然停在她面前。
车门打开,下来的却是两个她认识的人。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