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谁发明的中单男枪 > 第75章 八强第二场中单阿狸

第75章 八强第二场中单阿狸

目录

“嘭!”

蓝色水晶基地告破,Ic的bo5第一场,拿下!

“强啊c!

这把mvp必是你了!”

江辰打开数据面板,章鱼妈输出高出一大截,“单防毒纪,这把没你站出来我们家早被偷干净了!”

余小c推辞说:“诶!

什么话,还不是你们中野帮我打开的局面,下一把加油!

直接二比零欧不欧可?”

“这把c皇带我们赢的,江辰下一把来个阿狸好不好,不能白练呐。”

雄琼怂恿着说,“我想看你玩阿狸,我们中野c一把行吗?”

江辰答应道:“行啊,就按我们昨天说的来,阿狸加蔚的中野,这也是我们的战术储备。”

第一局拿出章鱼妈的单带阵容,c也是不负众望,只给对面剑姬偷到了一座高地,虽然给dL拖了快四十分钟,但好歹是拿下来了。

“ok,对面选的蓝色方,我们按照之前的ban法,不给他们蜘蛛和火男,火男打野有点变态的。”

教练的声音沉稳有力,第二局这就开始了。

dL还是蓝色方,还是办掉小c的诺手,江辰的妖姬。

Ic这边第三办继续办张嘉文的中单男枪。

最后,他们甚至把江辰的梦魇给办掉了!

“嚯,这么怕江辰吗,你只有梦魇一个中单Ad英雄吧。”

阿亮说道。

“嗯,本来是拿来针对张嘉文的卡萨丁的,不过我们吸血鬼都打过了,继续玩上路单带体系就可以了。”

江辰说。

对方蓝色方一楼拿下滑板鞋,“滑板鞋诶,文森特这把要给我们下路上强度了,顶住哇。”

江辰给下路二人组打气道。

“没问题,我们继续复刻上一盘的抗压就好了。”

Ic两选,拿到余小c的沙漠死神和江辰的阿狸。

“o~k,他们这是要试试放我狗头了,韩服八百分岂是浪得虚名!”

小c十分自信。

bp结束,阵容如下:

上单:剑魔vs狗头。

打野:格温vs蔚。

中单:发条vs阿狸。

下路:滑板鞋+芮尔vs女枪+泰坦。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