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我心昭昭gb > 第56章 赴火6

第56章 赴火6(第6页)

目录

一直紧绷的某根弦似乎断了。

“为我好?”

燕昭回身。

“你管你做的那些叫,‘为我好’?”

“雪粒。

画雨。

虞氏。

还有我母妃。

你说这是为我好?”

座上的人双目圆瞪,胡乱摇着头,嘴唇也在颤抖。

随着走近,那双眼睛神色几变,震怒、疑惑、恍惚,甚至有一瞬的恐惧,最后定格在绝望,绝望中倒映着她的身影。

燕昭这才看清他不是在发抖,是在说话。

但她已经不想听了。

现在,她只想要安静。

她从周围的碎乱中随手抓起样东西。

她获得了安静。

哗啦一声碗盏碎响,她回身望向门边。

久违的情绪波动让她视野都在颤抖,看不清,但从双膝砸地的闷响,她听出了畏惧。

“魏喜。”

畏惧是正常的,她想,此刻她大概像只恶鬼。

两边脸颊都感觉到了温热,一侧是不远处的烛火,另一侧,正在缓慢滴落。

她不太着急去擦。

“父皇头疾发作。

魏喜,传吴院使来。”

“让别人去。”

魏喜最后的愿望是家人平安。

燕昭松开手中的镇纸,掌心那四点疤痕再次被硬角硌红。

不记得后来有没有照做了,大概有吧,毕竟对逝者食言是不好的。

只是她真的不记得了。

尽管只是三百多个日夜前。

若不是平日身边有书云在,怕是当天要做的事她都记不清了。

太多太多从她身上流过,重要的、不重要的,她都忘了。

但那晚,那个人最后说的那句话,当时她根本没听清的,现在,却每个字都清楚地记得。

大概是因为听他说过太多遍……她自己也说过很多遍的缘故吧。

燕飞鸿说,阿昭,我头疼。

她从回忆中抬起头,平静中带着些恍惚。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