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主人翁李小美的 > 第1113章

第1113章(第2页)

目录

“对头,赶上拆迁,我们也不想走别的地方,正好觉得这里还行,就拿拆迁款买了几套房子,还有这个门面。”

“那平常人多不多?”

“现在人不多,用他们的话说,这里鬼都能打的死人。

不过我坚信以后人肯定会越来越多,只要开始发展,就会有大量人员涌入贵阳,只是老城区那一块怎么够挤?

而且金阳这个规划大家都能有目共睹的,你们来的时候这些路段,黔灵山路,金阳大道这些,都修得又宽又大。

汽车站也搬到这边来了,还有商贸城,往长远的看是可以的。”

“你们买世纪城的房子多少钱一平?”

“嗯,我家2000出头。

门面贵一点。”

后来聊着聊着饭吃完,我们就在世纪城逛。

刚刚听老板说这边还要修大型商业广场。

好像是世纪金源购物中心。

开车的师傅说:“这边还是有点偏,以后不知道能不能发展起来,但是现在肯定发展不起来。

这个鬼打人的地方还2000出头,哎哟,还是在老城区待着比较好,好吃的好喝的,好玩的。”

我和王浩没应。

毕竟现在不能用于对比。

我们两个要看的不只是这些。

后来又碰到一些人,他们都是建筑工人。

王浩给他们买了两瓶水,递过去。

有人说:“这个价格其实还可以,我们也是没钱,要是有钱我也买一套,以后肯定会涨价的。

怎么都会涨上去的。”

“嗯,他能卖这个价格主要还是材料自用,我们刚来的时候这些都还是山堡堡,然后开采,石头啊这些就是开采出来自用的,基本上够用,要是还需要从其他地方运石头过来打地基,肯定又是另外一个价格了。”

我和王浩对视。

这算得上是一个有用的信息。

之后咱们修房子,也可以借鉴借鉴。

而且世纪城在其他城市好像也搞得风生水起。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