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0章(第2页)
所以对于外面的吃食实在是不了解,他们两在外面的时间长,既然都说好那就成了!
“那是当然的了,嫂子在这呢!
在镇上开也方便不是?说做就做,我去叫铁牛和啊晓过来!
这下我们倒是给他们解决了个大麻烦呢!”
郑狂爽快的哈哈笑了起来,疾步走去了前院。
唐城海见郑狂走了就问元琳:“媳妇儿,你真同意?”
元琳挑眉问:“我有那么不晓事儿吗?这是好事,有什么不能同意的?其实我也一直有这个想法,家里虽然有些银钱,可是小山要进学,以后还要参加科举,再有葱头,光这两小子以后就会花不少钱呢!
以后说不定咱还有其他的孩子,就这点银钱肯定不够使的。
再者说了,你才是这个家的一家之主,你说了我能反对?”
前面的话倒是很正经,后面有些调侃的意思了。
唐城海呵呵笑了:“果然是我的好媳妇儿!”
说完看他们还没来就凑过去偷了个香!
元琳吓了一跳,打了他一下“没正经的!
在外面呢!”
说完就见唐城海也不反驳,只是呵呵傻笑,不由白了他一眼!
每次一说这人他就这反应,让人气也不是笑也不是。
作者有话要说:
黑子今天十分不幸,拆快递的,快递没拆开,反而把自己的左手中指和无名指划了老深两口子,血流了好半天才慢慢止住,现在已经不像刚刚那么“汹涌”
了,只是还有些渗,这章文是一只手慢慢戳出来的,要是有不对还请各位见谅哟~~对了,前面有错字大家将就一下哈!
等以后再慢慢修吧!
----------------------------------我是代表气愤的分割线------------------------------------
我对于盗文的同学们实在是无语了,你们盗文我阻止不了,可是能不能麻烦你们别我前脚一更新你后脚就盗走?这样的行为实在是十分的打击人你们知道吗?就算我有再大的热情也被你们这样的行为打消掉了!
!
!
即便你们控制不住要盗文,也请过个24小时不行吗?何必逼人太甚呢?
以上,仅代表我个人的气愤!
各位亲们见谅,觉得我烦的亲亲可以无视这段话?(???)?
-----------------------------------我是表达完了了分割线---------------------------------
各位亲亲~看在黑子一只手打字的份儿上撒个花吧~~~也给俺一个鼓励!
么么各位!
?(?3?)?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