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82章
反过来了,像我现在这种处境,别说什么长生不老了,我真的是想都不敢想了。
这样子活着有意思吗……
算了,我不知道。
我也不想自我怜悯,我纯粹就是在感叹一番而已。
真没有别的想法。
第122章【卷六】红尘孽(二)
“爹爹,爹爹,你为什么不开心啊……”
离羌总是爱问废话,他既然喜欢问废话,那我也只好敷衍地回答。
“那也是你们两兄弟害的。”
其实老子说的也是事实,离泫把我带到这个山沟沟的地方来,还口口声声地说要给我幸福。
算了,幸福这一词他应该没有扯过,但他总把为了我“好”
这词儿挂着在嘴边。
非常欠揍,在我看来离泫就是极度欠揍。
我现在算是将生死看淡了,兴许就是自个儿欠下了红尘的孽债,我如果没有欠他的,为毛老子现在要那么受罪啊。
这并不符合佛祖所说的恩果报应啊。
算了,老子不信佛,我也不扯人家佛祖了,因为我平时不信佛没有给佛祖观音上香,这到了关键时刻,他们也不会保佑我的。
神也要自保的,哪有无私的神。
说是有也千万不要信,因为太假了,说的比唱的都要好听,不信我就给你唱一首“求佛”
。
其实我这人唱歌又是五音不全的,所以还是不要唱了好吧。
刚刚也就是随口一说而已,因为我心情烦躁,很容易胡思乱想,现在老是被离泫困在这里,我好像要憋出病来了,我是真心越来越难受啊。
如果说死憋着不和离泫说话吧,那肯定不行啊,我做不到的,我会憋死我自己的,一句话都不说不行,说多了我又讨厌自己。
还真的是别说了,我现在陷入了极度自我厌恶之中,不知道是不是自己对他人的恨意不够深的缘故,我偶尔会被离羌逗笑。
身为一个笑点低的人,我很无语,并且表示很佩服自己。
“……”
我本来以为自己真的可以做到绝食的,结果昨天我实在是憋不住吃了离泫烤的一个大地瓜。
我不知道那个大地瓜是他从什么地方挖出来的,反正烤地瓜的味道你也懂的,真的非常香的好吗。
我忍不住了,就偷偷从烤地瓜的坑里面挖了一个出来,吃了一大个。
顺便想吐槽一下烤地瓜,这玩意特别容易上火,我今早起来就发现自己多了一个痘痘,还不是一般的痘痘好吗,居然是那种肿起来一大块的痤疮。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