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有钱就有爱情没钱就没爱情 > 第112章 还是生闺女好
第112章 还是生闺女好(第2页)
【就这么说吧,以前生儿子牛掰,现在生女儿牛掰。
】
【我就厉害了,以前生儿子牛掰的时候,我出生了;现在生女儿牛掰了,我儿子出生了。
】
【姐妹儿快跑吧,他们家重男轻女。
】
陈振生的一番话,引得直播间里的年轻人和老年人又吵了一次。
所谓的代沟大概就是这样吧。
老年人还活在过去,重男轻女思想严重。
但现在的年轻人都喜欢生女儿,更有甚者什么都不想生。
而陈锋和于曼两人也在关注着老两口的动静。
于曼也时时关注着自己小绿书账号。
逐渐增多的小红心,让她激动不已。
她不断的盘算着等下再发点儿什么。
说实话,她也不喜欢陈锋的父母。
尤其是张慧芳,一身农村老大妈的气质,话不多但肯定不是个善茬。
...
没多大会儿,就切换到了90后的直播间。
此时,天已经黑了。
周晨今天忙了一天,回来又做饭又洗碗,早就累了。
而且明天还要早点儿上班。
于是,吃完饭,就跟张鹏客套了几句,就回了卧室。
他真的累了。
但张佳颖却不开心了。
她觉得周晨不给她面子。
她弟弟来了,于情于理,他都要跟张鹏多聊几句,关心一下张鹏。
张佳颖在心里给周晨记了一笔。
大概到了晚上八点。
张佳颖也回了卧室。
此时,周晨闭着眼睛,但还没睡着。
“周晨,你睡了吗?”
“还没。”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