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2章 年夜饭敲定(第4页)
“那就好,要是老陈真敢这么做,我就”
“你就干什么?”
一道男声突然响起,一群人往后一看,陈建国脚边还放着一麻袋的冬笋,正站在门口看着她们。
“我就在他面前哭惨啊,哭到他把钱转给我。”
陈媛赶紧口风一转,可怜巴巴地看着陈建国。
“你今天怎么在家,还没放假吧?”
陈建国把冬笋交给阿姨,进门和她们一块装饰。
“今天是周末,老陈。
还有啊,我再上几天班就放假了。”
陈媛也想在家里好好待着等过年啊,可是打工人要到二十九才放假,惨兮兮。
“你怎么回来了?我还以为你要晚上才能到家呢?”
陈春祺好奇地询问道。
“我就待一会,顺道把冬笋送回来,一会还要去工厂那边看看情况呢。”
陈建国拿出手机分别给两人转账,然后对两人说:“收到没有?”
“收到了,谢谢爸。”
陈媛和苏夏异口同声地说道。
“收到后面就不要再说我没给了。”
陈建国回来待了一会顺便和她们确定了一下最后一道菜,拔丝芋头。
然后又匆匆赶去工厂了。
确定好年夜饭的菜单,有些可以提前买的食材就可以先买着了,不然有些商家会趁年前涨价,逮着你年前一定要买菜的心理。
虽然陈春祺不差钱,但是这种明晃晃地被宰,换谁谁都不乐意的。
周一,陈媛悲愤地爬起来去上班,一边哀嚎着:“我想考研了,妈。”
“闭嘴吧你,让你考个驾照磕磕绊绊的,要是你技术好,开车去上班就不要这么早起来了。”
陈春祺一边帮她收拾午餐,一边念叨着。
“可是,你们都不让我碰车我咋熟悉嘛。”
说着陈媛咬了一口奶黄包,果然只有美食可以治愈自己受伤的心灵了。
“前两天去买水果你差点把我隔夜饭都吐出来了,为了生命安全。”
陈春祺不以为然,又不是没给机会,是自己没把握住,怪谁咯!
“哼,我去上班了。”
陈媛又拿起一个奶黄包,带着陈春祺准备的午饭出门了。
“阿姨,有什么我可以帮忙的吗?”
路露听到动静,连忙起来洗漱完出来问道。
“你起来的正好,阿姨,再做份早餐。
露露,你喜欢吃三明治还是包子豆浆啊?”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