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在男团成功出道后番外 > 250260

250260(第30页)

目录

“前辈们好,很难得能看见前辈们在公司呢。”

“是啊,很难得看见前辈们,我们——”

两个女生对视一眼,其中一个道:“我们能和前辈们合影吗?”

同公司的师妹,这当然是不需要拒绝的事情。

朴志贤很开朗地问:“你们是Nobody吗?”

其中一个女生指着自己道:“我是,她不是,我面试的时候就唱的Player的《Arehere》呢。”

“那真的是很不错。”

两个人与两个女生合完影,就收到了方嘉瑞发来问他们在哪的信息。

他们一边和女生拜拜,一边在手机上回复消息。

[朴志贤:二楼咖啡厅最左边靠窗的卡座。

]

[方嘉瑞:二楼什么时候有咖啡厅了?]

[文在佑:是新建的咖啡厅哦,才开业三天,志贤哥迫不及待就过来了。

]

[方嘉瑞:真的不理解,咖啡有那么好喝吗?]

方嘉瑞坐电梯下来的时候,刚好遇见两个打算坐电梯上去的女生,在对方诚惶诚恐的“前辈”

声中,他面无表情地点了个头,算作打招呼。

公司多了一堆陌生人,好不习惯。

以前都是五个人一起遇见,他可以混在里面,现在单独遇见,有点尴尬。

[文在佑:嘉瑞哥找仁宇哥什么事情啊,居然在上面待了快半个小时。

]

[罗靳民:你们在聊什么?还在咖啡厅吗?]

[朴志贤:在的。

]

[方嘉瑞:在聊下一个团综的事情,下一个团综的话,预计要拍好多期呢,现在还在招募制作团队,不过仁宇哥说,他已经有几个备用团队选择了。

]

[文在佑:好多期!

]

[方嘉瑞:是的,可能是跨年度的大制作。

]

[金元勋:嘉瑞上次和仁宇哥反映后,仁宇哥就说要做一个长期综艺,听说是要做成那种固定期限综艺的类型,每个月发布一期,特别的日子有特别专辑。

]

[文在佑:工作量又要增加了欸。

]

[罗靳民:物料的话,是给粉丝的福利欸。

]

[朴志贤:第一期大概什么时候拍摄呢?演唱会期间,还是演唱会结束?]

[方嘉瑞:第一期拍摄应该是在八月,演唱会期间。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