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在男团成功出道后番外 > 220230

220230(第12页)

目录

[这个走廊看起来有点暗,嗯?第一个团体是Gstone?好久没有见到恩泰了,他当初可是限定团里上位圈的人气呢。

]

[啊啊啊恩泰,当初XEXE的成员吗?他居然回去奶团了?]

[XEXE当初多火啊,可惜是限定团,背后各家公司肯定都希望人气成员回去奶团。

]

[感觉恩泰很憔悴啊,TWO怎么都是四大公司,怎么没有给点好歌给Gstone呢?]

[选了流行标签,嗯,希望能创作出好歌吧。

]

……

[第二个团体是谁?不认识,应该是Density或者那个Z开头的?]

[是Density,看起来还挺活泼的。

]

[HTM公司的新男团吗?就是那个GDE粉丝很讨厌的新团?]

[好像是这个。

]

[长相还不错啊,我挺喜欢的。

]

[走在队伍最中间的那个金毛是谁啊,有点帅。

]

[Density的中国绿卡,Seoyong。

]

[啊,绿卡啊。

]

[一个中国绿卡,五人团,配置莫名相似呢。

]

[Player什么时候出来呢?这应该是乱序吧,也就是说随机哪个团体到,没有顺序?]

[Density居然不去和前辈们问好吗?怎么说Gstone也是早出道两年多的前辈,这么倨傲吗?]

……

[Player来了,刚刚镜头有切外面的保姆车,我认出来了,是Player的车。

]

[来了吗?终于来了?]

[怎么切采访镜头了?谁要看Gstoy的单采啊,是不是就是为了拖时长呢。

]

[看来这个节目主要就是捧Player了,出场的时候甚至有BGM,前面几个团体都没有。

]

[一月份这个节目组导演内涵Player的事情你们不会忘了吧,他们怎么可能是主捧呢?]

[谁知道呢?说不定是反向炒作,为了帮助他们黑红呢?崔仁宇和裴硫芝不是最擅长这种操作了吗?]

[创作就是创作kkk,元勋也太搞笑了。

]

[就是为了捧Player吧,Density和Gstone都只放了一个成员的单采,但是Player现在已经放了三个。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