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在男团成功出道后番外 > 120130

120130(第30页)

目录

]

[苏恒:下次开演唱会通知我一下。

]?

[苏恒:我买票去看你,不用给我留票,我有钱。

]

[方嘉瑞:。

]

他忍不住捂眼笑,下一次演唱会还不知道要多久呢,看新专的进度来说,今年估计没戏。

“一会儿我们最后上场,你们现在太累的话可以睡一觉,等时间快到的时候我会喊你们。”

任俊轩这样道,崔仁宇已经去和主办方社交了,现在这一片只有任俊轩陪着他们。

“嘉瑞哥!”

忽然平地响起文在佑的声音,他不知何时跑回来,急急地道:“你快看我发给你的消息,粉丝在场外准备了生日应援餐车呢。”

“应援餐车吗?”

朴志贤眼睛亮晶晶的:“哇。”

“记得去年的时候是志贤还是靳民在羡慕餐车的事情?”

金元勋忽然想起这件事:“当时似乎是GDE的巡回演唱会呢。”

“是啊,蓝白色的车,很好看呢。”

罗靳民喃喃。

他偏头去看队友们,发现方嘉瑞和文在佑不知何时已经站了起来,顿时疑惑:“是要去看餐车吗?那我也要一起去。”

任俊轩试图阻止:“去什么去啊,嘉瑞去就好了,你们都去,目标也太大了,现在SuperKpop官方都还没有宣布X是谁呢?”

罗靳民抬了一半的屁股又落了下去。

他在心里“哦”

了一声。

……

时间逐渐转到七点,这场在室内进行的只有2000人的演唱会正式开始。

原本亮堂的室内骤然变黑,一束灯光从上空照下,已经连续主持了好几届Superkpop演唱会的主持人在众人瞩目下登场。

奥林匹克厅的音响设备非常好,哪怕是在后台,都能很清楚地听到前面质感良好的人声和音乐声。

等待的时间是漫长的,除了方嘉瑞全副武装从后门溜出去转了一圈又回来外,另外四个成员们都一直待在后台。

五个人站一会儿,坐一会儿,换个姿势,压低声音聊天。

“这个团有垫音吧,超过50%了,还蛮明显的。”

“这个团的实力很好啊,为什么都没怎么听说过。”

“啊,我喜欢这首歌。”

“少说点话,嗓子沙了,你一会怎么唱?”

“……”

“元勋哥永远是气氛终结者。”

“你们会玩斗地主吗?”

“什?什么?”

“俊轩哥,找点白纸可以吗?”

这是一个非常枯燥的游戏,在方嘉瑞的指示下,每一个人手上拿几张纸,手动裁剪成一个个正方形纸片,然后方嘉瑞坐在一边,在每一张纸上写上诸如“方块一”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