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丧尸王开局捡个婴儿是女帝重生笔趣阁最新 > 第3章 难道是等养大了再吃

第3章 难道是等养大了再吃(第2页)

目录

来到三楼,或许是当时逃命太过匆忙,防盗门也敞开着。

阴暗的楼道里到处都是鲜血,经过时间的推移,这些鲜血已经全部风干变成了黑褐色,凝结在了四周的墙壁与地面上。

地上肉眼可见堆满了各种碎裂的残肢与人体器官。

显然是丧尸爆发危机的时候单元门没来得及关上,随着丧尸的涌入这些逃亡的人全都遇害。

地上还有被啃食的只剩骨头架子,甚至是直接撕碎的人类尸骨。

即便单元门一直敞开着,可这里面内仍旧充斥着腐臭的气息。

虽然陆川对于这种气味十分反感,不过毕竟已经变成丧尸有一段时间了,还是能够适应这种恶劣的环境。

若是换做前世的他,恐怕早就已经跑出去疯狂呕吐了。

吼!

吼!

陆川刚上了几个台阶,便看到拐角处有着一头瘫坐在楼道内的丧尸。

这丧尸胸腹大开,肠胃早就已经被掏空,四肢也被啃咬了许多,就算变成了丧尸,也只能瘫坐在地上。

陆川站在楼梯上向上看去,能够听到上面传来一阵窸窸窣窣的爬动声,以及丧尸的低吼。

这楼道的丧尸大多都已经身躯残缺,要么是瘫坐在地,要么在楼梯间不停的爬行。

其他人类见到这地狱的场景肯定会惊恐不已,可是陆川早就已经习以为常。

他压根不理会这些丧尸,直接大摇大摆的搜刮起来。

陆川进入屋子就直奔厨房而去,毕竟现在这末世就算获得钱财也无处可用,更何况自己还是头丧尸。

不过奶粉这种东西还是比较少的,陆川连续翻了几家都没有看到。

倒是没有完全腐烂的生肉,自己在厨房里找到了一些。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