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从崩坏开始的次元之旅 > 第39章 诺亚再临

第39章 诺亚再临(第3页)

目录

坐在沙发上的姬子看见了布莱泽,朝其打着招呼,“你可算是醒了,小三月她们都很担心你呢。”

“那她们人呢?”

布莱泽看着车间,除了姬子之外,没有其他人还在这里。

“嗯……星回雅利洛6去了,貌似是有人找她有事,好像是贝洛伯格要重修博物馆,至于三月她们嘛,还在仙舟开拓呢。”

“……那个,流萤呢?”

布莱泽倒是不怕星穹列车会对流萤做什么,她们也不会去做那些事情,她倒是怕流萤的失熵症会不会复发,尽管是治愈了,但没人说过这东西会不会有复发的可能。

“这个我倒是不清楚了,不过小布可以去问问你房间里的那位啊。”

“对啊,银狼也是星核猎手。”

布莱泽又返回房间,询问银狼。

“流萤?”

银狼看着面前的布莱泽,“她好像有什么事情回去了,你找她有事?”

“倒没什么事……我还以为她的失熵症又复发了。”

“那玩意啊,你都治好了按道理来说是不会出现在她身上了,放心吧。”

“……那就好。”

随即拿出手机,给所有人都报了平安,“话说谐乐大典是不是还有段时间啊?看样子列车长也还在准备,一时半会应该是不会前往匹诺康尼的了。”

无所事事的布莱泽准备去找三月七开拓,不过被银狼拦下一起打电动。

“去外面有什么意思,宅在家不香吗?而且你不想试试你买的这最新显卡?”

“我对这玩意又没兴趣。”

“那你之前玩游戏,还把我虐了。”

“那只是和三月打赌而已,我都没碰过游戏,就只知道基础操作。”

“……哈?”

要银狼信这话,她打死都不会信,她再怎么菜也不可能被一个连游戏都没玩过的原始人给完虐的,“我不信,除非你再来一次!”

“那好吧,再来一次。”

无奈的布莱泽只得拿起一旁的手柄,坐下来看着屏幕。

【一段时间之后……】

“都已经30比0了,你还要比吗?”

看着一旁拼命操作的银狼,布莱泽轻叹一声,随即说道,“实在不行你就开吧,这只是单机游戏,不会封号的。”

“我开你*,我会干那种事吗?”

虽然银狼嘴上说着,但游戏里面已经不演了,各种飞天遁地都出现在电子屏幕上。

“有技术的啊。”

在又输了几把之后,银狼终于赢了布莱泽一把。

“哼,这才是我真实的实力。”

赢了布莱泽的银狼趾高气昂,一副洋洋得意的姿态。

“是是是,你厉害,我给你大拇哥,我现在可以走了吧。”

“去吧去吧。”

高兴的银狼也没再阻拦布莱泽,布莱泽正准备前往仙舟进行开拓,便收到了三月七的消息。

三月七:【小布,在吗?】

布莱泽:【不在,我是帕姆】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