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从崩坏开始的次元之旅 > 第11章 离开空间站前往雅利洛Ⅵ

第11章 离开空间站前往雅利洛Ⅵ(第4页)

目录

“啊?这是发生了什么啊?”

星一脸懵,还不知道是什么情况。

“看来又是星核搞的鬼。”

布莱泽眼神狠厉,星后退了一步,这眼神跟她之前布莱泽看自己的眼神一模一样。

【原来她其实是憎恨星核吗,也对,我体内就有一颗,也难怪当时她这么看我。

】星还在这样想着,布莱泽已经忍不住想冲下去了。

“小布,别冲动,找星核不是那么轻松的。”

瓦尔特在一旁提醒,布莱泽这才冷静了下来。

“这片冰天雪地,肯定是星核搞的鬼!”

布莱泽重重捶在桌子上,眼神里不仅充满愤怒,还有惋惜和不甘。

“那么接下来,三月,丹恒,星,布莱泽,开拓这颗星球的任务就交给你们了。”

姬子坐到一旁,轻声说道。

“明白了,劳烦姬子姐姐给我们找个城邦附近的落脚点了。”

“当然,这一片没有雪,应该是存在城邦的,你们一会落到这个位置应该就差不多了。”

姬子给她们指出了位置,随后几人便降落到了……距离城邦还有一段距离的地方。

“好冷……”

布莱泽打着哆嗦,尽管有【开拓】护体,但奥特战士天生怕冷,即便有星神庇佑保护,但布莱泽也无法做到完全无视冷意。

“我也是觉得,好冷啊……”

三月七本来以为布莱泽只是和她一样,有些不习惯而已,看到布莱泽身体颤抖得厉害,这才知道布莱泽是真怕冷。

“小布,你没事吧?”

三月七看到布莱泽这样子,连忙询问起来。

“还,还好……阿嚏——”

“别硬撑了,你这样子,怎么看都不像没事人吧。”

三月七连连摇头,“实在不行,你先回列车吧,开拓任务交给我们三个就好了。”

“没关系的,我能撑到……啊,阿嚏……我能撑到城里的。”

布莱泽还是选择硬撑,总不可能还能给她冻出病来吧?

“真拿你没办法……星,要不然,你把衣服借给小布穿穿?”

“啊?”

看了看布莱泽,又看了看单薄衣装的三月七,把衣服脱了过去,“哦,好。”

“呼……好多了,谢谢。”

丹恒接过外套,连忙给布莱泽披上,这才感受到了微微温暖,虽然还是很冷,不过好在没有之前那样刺人的寒冷了。

“以后别硬撑。”

刚才丹恒给布莱泽盖上的时候,碰到的手臂都感觉到那异常冰冷,就像冻了许久的冰块一样,坚硬且冰冷。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