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从崩坏开始的次元之旅 > 第11章 离开空间站前往雅利洛Ⅵ

第11章 离开空间站前往雅利洛Ⅵ(第2页)

目录

布莱泽:【……】

〈无需收款,向银狼转账50信用点〉

银狼:【谢了,你看看这个】

【外卖截图.jpg】

布莱泽:【少吃这些东西,不健康】

银狼:【哎呀,难得今天疯狂星期四,好久没吃过了,你回房间来尝尝吧,味道还不错】

【银狼の吹泡泡.jpg】

“真是拿这家伙没办法……”

布莱泽无奈扶额,过了一会便过去看看银狼说的什么好吃的。

“啊,你来了。”

此时的银狼含着一块炸鸡,手上还不停地打着电动,“炸鸡在那边,你自己拿着吃吧,还有冰可乐。”

“拿我的钱请我,可真有你的。”

布莱泽咬了一块,味道的确不错,不过吃多了还是容易腻,便喝了一口可乐解腻,“这搭配还挺不错的。”

“反正你这么富了,包养一个人又不是不行。”

随后一口吃掉咬在嘴里的炸鸡,继续打起电动,“嗯~偶尔来一顿还是挺不错的。”

“我觉得,其实也可以自己做的。”

又吃了几块之后,布莱泽便没再动了。

“那好啊,你做好了,给我尝尝。”

“你不是刚吃完吗?又想着我给你做啊?”

“刚才是刚才,现在是现在,你要老拿刚才当现在,那你怎么不拿你出生的时候对比啊?”

随后银狼吃完了最后一块炸鸡,“况且香香脆脆的味道才是年轻人最喜欢的味道啊。”

“好好好,我去做,唉……真是带了个小祖宗回来。”

生活不易,小布叹气。

“各位乘客,列车即将跃迁,请到大厅集合!”

帕姆的声音从广播里传来。

“你去吧,我就待在这挺好。”

不等布莱泽说话,银狼便预判了布莱泽提前告诉她自己不去。

“好吧,你啊,别整天就宅着,出去望望风嘛。”

“知道了知道了。”

不过银狼的手并没有停。

之后布莱泽和一众人到了大厅坐下,此时的星在和其他人谈论着什么,很快便到了布莱泽这里。

“找我吗?”

看到星微微点头,布莱泽也会意,“其实我也没什么好说的,我无非就是一个受到【欢愉】赐福的奥特曼罢了,不过,现在称为人类也兴许没什么问题?”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