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放置江湖无敌版 > 第177章 挖聚灵树

第177章 挖聚灵树

目录

“当然是真的!”

我想了想道,“我能做主吧?贺兄?”

“李兄你都这样说了。”

贺文君无奈道,“我还能怎么说,你只要不弄出太大的损失就行。”

“那就好。”

我想了想说道,“贺兄,你这个地方这么大,不可能把树都移植过去吧?”

“不用,我那边就四五棵就行了。”

贺文君看着我道,“怎么了?”

“那要不这样吧,我也只要两棵。”

我看着这个地方说道,“你把这个地方打造成修炼圣地,进门需要收钱,至于收什么东西你说的算,这些人你发个信物可以免费修行一段时间,你觉得这个方法怎么样?”

“这个……我想一想。”

贺文君思考道,“还真行!

我到时候再和那位商量一下,这个事情就成了!

我真是谢谢你了李兄!”

“不用谢我。”

我无奈道,“怎么样?我这个处理方法你们满不满意?”

我看着这些散修说道,他们面面相觑,大部分人都没什么意见,只有小部分人还在犹豫,还有一部分人不想答应,不过可能碍于我的实力,不敢说些什么。

“行!

就这样吧。”

那个境界高的修士说道,“我们就是来捡漏的,要是没有前辈,我们也许什么都捞不到。”

“好。”

我淡淡道,“那以后的事情你们找他就行了。”

“好,前辈。”

“哈?”

贺文君一脸懵逼的看着我,我微笑了一下,你坑我我也得坑回去,只看着贺文君被那些散修围住,我的目光看向雾气。

这也看不出来防护罩什么时候消失啊!

我又伸手摸了摸还在,我有点无奈,也不知道贺文君和那些人说了什么,他们都走了。

“你认识学院那个寒老师?”

十八上前问我,“你们很熟吗?”

“还行吧。”

我无奈道,“算是认识吧。”

“这样啊。”

十八也没有细问。

贺文君凑过来道,“你们在聊什么呢?”

“没聊什么。”

我淡淡道,“贺兄,这个防护罩什么时候消失?”

“这个啊!”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