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请外援就请外援,还整这些花里胡哨。
太不要脸了。
原来只是觉得大周不要脸。
现在大渝和楚国也是一个样。
有那人在,大魏根本不可能赢啊。
看着魏权那敢怒不敢言的样子,吴礼觉得心情好。
再次调侃一句:“魏大人,我觉得,放在你们大魏打了一场,已经累了。”
“打完我们,还有跟大周的一场呢。”
“我们楚国也是讲道理的,不喜欢趁人之危。”
“要不,就不打了。”
“你们直接给一千万两银子就成了。”
对于吴礼来说,打不打,其实一点都不重要。
银子到手就成。
他更看重跟陆夺接下来谈的大生意。
魏权感受到了侮辱。
打吧。
这一场明显了不可能赢的。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