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能者多劳凭什么 > 第13章 牢茵 我落后版本了

第13章 牢茵 我落后版本了(第4页)

目录

四周夹带着火药味,一阵阵交火声传入众人耳中。

“打败那些杂鱼,夺回圣所之塔的控制权是主要,但在这之前先夺回活动室!”

一脸懵逼的优香眼睁睁看着牢茵下达指令。

“这个我当然知道……!

可我在千禧年也算是有头有脸的理事会成员啊!

这么能干这种……”

“小优香~在场的各位几乎都是,但没人像你这样抱怨哦~”

“唔………要你管!

我干…干还不行吗?!”

(啪啪啪啪啪啪啪!

几发弹药精准的命中了一旁的优香。

哇哦……优香大魔王硬生生吃了那么多发要生气了吧…

看着身边幸灾乐祸的逸尘,牢茵顿时感觉前途一片灰暗……

“以后这种弹头在我们千禧年就算违规了!

你们看这都留疤了!

!”

“好啦好啦!

回头我以我个人名义往研讨会寄点专门祛疤的药膏,如何?”

“哼!”

“别忘了牢茵还在,她可没有光环。”

闻听此言的牢茵往众人中间挤了挤。

“那个……我可以指挥的!

从现在开始大家都听我指示!”

“指示可以有……不过嘛…牢茵,你也要上战场~”

“哈?!

!”

眨眼间逸尘的掏出口袋中的手机拨打一个特殊号码…

“伊兹,带着驱动器过来,之前和你说过的「老师」出现了!”

………

………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