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我是想一个人 > 第169章 带傲因出来逛街

第169章 带傲因出来逛街

目录

无论这一夜他怎么试图叫我,我都装睡。

装的死死的……就是不给任何反应,再想折腾我一夜,想都别想…

次日清晨…晨光熹微……肖野已经不在屋内,舒展了一下筋骨,洗漱更衣后在院子里打量一下。

晚上没看多清楚,白天好好逛逛,,

肖野找的院落,在皇宫东面。

再往东就是空地,可以扩建,也可以做种植…世界之大,当我进了这小院,发现再也没有一处能比得上这里了,。

宫女还是丫鬟她们见我醒来,附身招呼一声,便去忙碌,

在果园我边摘边吃,然后去了旁边的内院。

察看一番,这里卧室只有一间,连客房都没有,前院倒是有几处小屋,应该去下人住的地方…

(为什么你们会在前院…)丫鬟们住这么靠大门。

这是怎么回事

(回太后,太上皇说后院安静,前院方便我们开门,招呼客人…)打扫的丫鬟直接回话

(那……你们是属于宫女,还是丫鬟?)我也不知道该怎么称呼

(回太后,我们是宫女,是皇上让奴婢们在这打扫,)宫女回话

七岁:(能不叫太后不??我觉得太后称呼太老…)这个称呼的确超出了我的承受范围。

我可以是什么身份都可,可是独独这个太后,

我的天哪。

这得是。

杀了多少嫔妃,才能坐上的位置,我可不想要啊…

宫女:(回太后,皇上说了,以后任何事您吩咐,奴婢都听太后的。

七岁:(那就好。

你们干脆叫,老爷和夫人吧)在这个朝代。

稍微有些些家境的都可以称老爷夫人,我觉得这个称呼也不算过分。

宫女:(是,夫人,奴婢会吩咐下去,)宫女附身,等我继续吩咐

七岁:(没事,你忙去吧,不用准备早饭,我吃饱了)晃了晃手里的水果

宫女回了句,便退下。

我觉得,肖野应该又去抓蝙蝠妖去了,大门进来右边的小院里,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个亭子,这个亭子像是刚建不久,难道他是见我和云湛的亭子,才想起来这里也需要一处?

亭子前也有躺椅,和大理石桌,适合品茶的时候坐坐……

亭子不远处还有两个秋千…一个红花装饰。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