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家丑外扬后如何弥补 > 第196章 我妈一走我再也没有出气筒了

第196章 我妈一走我再也没有出气筒了(第2页)

目录

端午节的时候,我妈不想让她带哲哲去省城,想多让他们留下来多陪陪。

结果,她走了不过过十来天,我妈过世了。

给我妈送终的,终究还是我和二姐。

如今,嫂子又不准让我妈的遗像摆在神龛上面!

这三件事是我对嫂子最大的不满。

我真的是忍无可忍了!

想想我妈已是八十多岁的老太太了,跟了我爸半个世纪,遗像摆上神龛的资格都不够吗?

今儿个我还非就得把这个事来掰扯清楚了。

听着我说话的语气那么冲,嫂子拿着遗像走了,我跟了过去。

只见嫂子把遗像放在了正屋房里的桌子上,说:“就放这里吧,也挺好的。”

可我还是想把我妈的遗像放在神龛上,这才是对我妈最大的尊重。

“还是不如放在神龛上。”

我说。

“就放这吧,挺好的。”

二姐打断了我的话。

我翻了二姐一个白眼,“挺好的?谁家老人的遗像不是摆在神龛上面的?”

趁着二姐和我说话的空儿,嫂子已经出去了。

“算不了吧,妈还尸骨未寒呢,你这就和嫂子吵架,妈怎么安心啊!”

我一听,眼泪就又止不住了。

想想二姐说得也是,就算我强行把妈的遗像摆到神龛上,嫂子他们看得不顺眼,那又有什么意义呢?再说我又不是天天在娘家守着,难不成我走了之后,他们不可以再把遗像拿下来吗?再说了,房子是哥和嫂子修的,那是他们自己的地盘,放不放遗像,放谁的遗像,他们自己说了算。

只能说,有些东西,一开始其实就已经注定了结局。

这也是我妈的命运吧。

我终究还是认怂了。

妈已张走了,我再来因为遗像的摆放位置引起轩然大波,我就和嫂子结仇了。

我和嫂子结仇事小,但还有其他盘根错节的关系,又怎么好处理呢?

这操蛋的生活啊!

我妈在世的时候,也是很多这些个七七八八的破家事。

我想解决但解决不了,不解决心里又有气。

因为意难平,我就把气撒给了我妈,怨她嫁入这样的家庭,怨她没有勇气离婚,怨她生了孩子,又不懂得给孩子谋划……

如今,我妈走了,无论我气与不气,我妈也管不着了。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