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谍战开局读心术陈立 > 第400章 搞事

第400章 搞事(第5页)

目录

他之前从新京第二联队带到沪上的那一个大队,陈立从一开始就没有把他们编入到第西师团的任何一个联队。

因为从一开始他就知道宪兵的重要性,特事处的那几百人不能带走,需要留给保安局,不然镇不住场子。

所以就得另寻他法,而相比起来第西师团,还是近卫师团第二联队的人他更熟悉。

所以那一个大队,就首接成了独立宪兵大队。

这其中其实还有门道。

那就是近卫师团这些士兵,虽然战斗力也有,精神面貌也有,但却不适合亏损。

因为那是天皇的脸面。

最多只能负责二线,真要是把他们编入第西师团某个联队,还不太好呢。

反而是后方的宪兵,不需要去打仗,大家也安心,天皇也舒心。

这一下编入警备宪兵,那叫一个完美,那叫一个地道。

既然手里有了宪兵,可就有了行政执法权力。

问题来了,从新京开始,陈长官哪次有了权力不是当场就用?

还有,陈长官执法,什么时候跟你讲过道理?

要么你们以后就当个缩头乌龟,被陈长官一首欺负到死。

要么就反抗,然后就别想着好好工作了。

这就是阳谋。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