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39章 振作每天输的人那么多不差我一个(第2页)
泪说完后等了会,莎莉娜终于勉强回了句‘好吧’,电话也就这样结束了。
但拿着通讯的她知道还没结束,见面时绝对还会拿比赛说事。
唔唔唔,还难受着,不想提!
泪站着不动,焰侧头想看她情况,正好服务员来上菜了。
一道接着一道,几乎没有中断地把菜都给上齐了,满满一桌子的菜根本不是两个人能吃得完的。
这位大少爷正义凛然地说‘因为不知道上啥,所以菜单上的菜都点了一遍’。
你是没有常识还是平时就这样啊!
我想骂你了哦,有钱人!
错过离开时机的泪只好坐下来,顺便让服务员帮忙回复宝可梦,她之后也不客气放出所有宝可梦把能吃的全都吃掉!
果然化悲痛为食欲很有道理,我感觉我能吃完有没有!
在吃肉骨头的路卡利欧看向一桌菜又朝吃相文雅又吃的少的焰看,然后摇了摇头,(错觉,光靠你根本吃不完。
)
……
这场谜之饭局在泪吃到快吐的时候结束了,望着一半没动过一口的精致菜肴她比输了比赛还想哭。
浪费有罪你知道吗?你爸妈没有教过你吗?
交换号码时泪在心里狠狠教训了焰一番,虽然没用但她开心。
“这样就好了吧。”
泪把通讯收到兜里对焰道,“对了,还没恭喜你进了32强,总之明天的比赛要加油,至少打进后天的四强吧。”
“……”
泪瞧了眼没什么反应焰,“嗯?你怎么了。”
焰迷茫道,“你真心的?”
“哈……?”
“真心祝我晋级?”
生气地跺地板,泪咬牙道,“你这话很有歧义哎!
我是很小气一人吗?好吧…再说了!
我说的是客套话懂不懂?你太早被刷下去那我输的很没面子啊!”
焰思考了下明白了,“嗯确实,如果我夺冠了输给我的人都不丢脸。”
你那清一色火系队很容易被针对的耶,还想夺冠……嘛,有梦想不是坏事。
“通过比赛我知道你的实力和宝可梦资质都不错,之后使出全力就行,我有空会看你比赛的,一定要带着我的份赢下去。”
“一言为定。”
焰爽快地说道并对泪伸手。
微微笑了下泪握了上去,“嗯,一言为定!”
两人一起出了餐厅,焰要特训先坐车离开了。
比赛正式结束无处可去的泪仰头看天空,天还是一样的晴朗,非常漂亮,真的非常非常……
“……”
“…………”
低下头,眼眶湿润有什么要流出来了,泪捏紧拳头全力控制自己不要哭。
这就是败者的滋味吗……好不甘心,真的好不甘心……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