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问剑华山txt > 为什改书名

为什改书名(第3页)

目录

我是不想多写吗?

是写不了啊。

写多了故事情节,脑子跟爆炸一样。

想故事写出来,跟咱们这样聊天一样的瞎写一通,完全不是一回事。

这种是休闲,那种是工作。

如果不信这一行有多累,咱们试着写两千字试试就明白了,那叫绞尽脑汁。

所以,能写多少就看多少,你催我也没办法。

我拿着卖白菜的钱,要拼着卖白分的命,何必呢?就这么点订阅,没必要象大神一样拼。

人家那叫一字千金,我这叫啥,我这叫温饱生活。

没得比。

何苦为难自己。

至于内容水不水,仁者见仁智者见智。

反正,我每一章都是新鲜内容,就算是嘴炮,就算是写生活,也有情绪起伏,有新东西。

不能说不推动剧情,就是水。

最多就是写得太细了点。

这个如果想看精炼一点的故事,也行,后面试试快速转场,不细写。

一本书一个人生,我本以为还在少年,却仿佛已到中年。

能追多久,尽量追吧,趁着小鱼还写得动。

很累的。

(本章完)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