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9章 王牌总是压轴登场(第5页)
奇犽看他这样子,漫不经心的说着:“我的话完全没事,可没有大叔你想像得那么严重。”
“那就伸出手让我看看。”
绝兹绝拉扶着自己的伤处,同样坚持的抬起头看向他。
“我都说了没事了……”
奇犽正这么说着,比司吉已经上前抓住了他的手臂,一点一点的把他的手从口袋里头拉出来。
奇犽忍不住蹙起眉头,却没办法反抗她的力气,那只已经瘀血肿胀的手就这么暴露在众人面前,看着就足以想象那会是怎么样的一个疼痛了。
“你看,除了痛以外已经没有其他感觉了吧。”
绝兹绝拉看着那一只手,除了震惊也是不断的劝。
毕竟……好好的手,此时此刻看上去却是这么的骇人。
“我还能做的!
只剩下一球的话,没问题的。”
奇犽任性的收回自己的手,转头看向一旁的小杰:“小杰,我可以的。”
“不行的。”
绝兹绝拉见状,也一齐看向了一旁一直没有开口的小杰:“小杰,你也劝劝他吧。”
“我……早就知道了。”
小杰闻言,面上的表情依旧不变,只是平稳的诉说着:“奇犽双手受了重伤的事,我知道的。”
“绝兹绝拉先生,很抱歉。”
他一边说着,一边扬起一抹自信的笑,抬起头看向绝兹绝拉:“我不会到外场来的,球必须要由奇犽来拿着,不是奇犽就不行。”
“球由比司吉或西索来拿的话,我可能都无法使出全力去击球。”
小杰一脸认真的说着:“我之所以能将注意力完全放在球上毫无顾忌的全力击球,是因为拿着球的人是奇犽。”
“好了,你应该也明白了吧大叔,回去休息吧。”
奇犽闻言,仅是低下头掩饰住了自己双眸流露出的情绪,用那满目疮痍的手摆了摆,让绝兹绝拉不必担心。
绝兹绝拉这才又顿了一会儿,妥协了他们的决定,默默回去刚刚的地方休息:“我知道了,拜托你们了。”
“西索,把球给我吧。”
比司吉看着他们几人的对话,很是欣慰的笑着,随即一脸正经的转头看向一旁的西索说着。
西索点头应下了,本来几人要继续上场比赛的,旁边却突然传出了一人的低喃声。
没多久,一个听上去明显刚睡醒的软糯声音就这么传了过来……
“有够吵的……手受伤了治好不就得了。
真是的,做恶梦就算了,还要被吵醒…”
随着她的话音落下,一个女孩儿就这样一边揉着眼,一边走到几人面前,露出了一抹灿烂的笑:“轮到我这个王牌,压轴登场了吧。”
这不是哈哈,是谁呢?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