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王爷吐血求我回来大结局 > 第217章
第217章(第2页)
春枝对霍峥说:“孩子我来抱吧。”
来了瑞王府,霍峥总要上前去看看瑞王霍炀究竟伤的怎么样了,抱着孩子不太方便。
“先下马车。”
霍峥下了马车才把小星回递给春枝。
夫妻俩一道往里走,着人通报之后,瑞王府的管家匆匆迎了出来,“长安王殿下、长安王妃来了,快请快请。”
瑞王突然坠马受伤,整个瑞王府乱作一团,府医太医聚在了一处。
婢女小厮们个个都很忙,却又不知道在忙什么。
“疼疼疼”
瑞王霍炀喊得很大声,跟有人要他的命似的。
瑞王妃站在门外哭的梨花带雨,一看到霍峥和春枝就哭得更厉害了,“七弟,七弟妹”
“王嫂莫要太过忧心,本王先进去看看瑞王兄。”
霍峥说着便掀帘入内去了。
春枝抱着小星回站在门外,温声宽慰瑞王妃,“瑞王兄还能喊得这么大声,想来是没什么大碍的。”
正哭着的瑞王妃噎了一下,过了片刻才说:“七弟妹有所不知,我家王爷是被人抬回来的,流了好多的血我一看到他那副模样险些吓晕过去”
“疼啊!”
门内的霍炀忽然又大喊了一声。
小星回被一声大喊惊了惊,一脸好奇地往门内钻。
春枝将他抱紧了,继续同瑞王妃道:“有太医在,瑞王兄一定会没事的。”
瑞王妃拿帕子擦了擦眼泪,“我只求他平安无事就好。”
两人说着话,霍峥已经迈步入内。
霍炀躺在榻上,被两个太医和几个侍从围着,染血的衣袍已经剪开了,堆在榻边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