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港综你管这叫卧底林祥 > 第1282章 心塞
第1282章 心塞
过了几天,林祥一早起来看报纸,果不其然,经过几天的预热,新政的事情转眼间炒得沸沸扬扬。
其实这和港岛本身的焦虑有关。
前有维多利亚港不堪重负,后有内地大量港口的批建计划,各界都在忧虑港岛在世界上作为国际港口的地位和运载量会因此下降。
作为一个国际贸易占比极大的半岛地区,这一点堪称致命。
这就有了十年前葵涌码头的建设计划。
后来林祥出资在屯门新建港口,港府内部也是大开绿灯。
但港岛毕竟地太少,人太多。
除非将港岛沿岸都建满码头,不然这个问题始终还会存在。
范伟立的新政就是在这种焦虑下的产物。
码头效率高了,愿意停靠港岛的货船就会多,进出港岛的货物也会越来越多。
这是从基础上极大地提高港岛经济活力!
至于走私问题
说实话,大家都知道走私肯定也会跟着泛滥。
但那是警察的事,甚至还有很多人在庆祝将来能买到便宜的走私货,根本不会有人多管闲事。
因此,在这一片欢腾之中,文祥集团的举动就显得格格不入了。
在某些人的推波助澜下,林祥被推到了风口浪尖。
“看得这么开心,是有人在报纸上夸你了?”
余文慧端着煎蛋出来,摆在林祥面前。
林祥喝了口牛奶。
“不是,大家都在骂我。”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