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港综你管这叫卧底林祥 > 第100章 走私

第100章 走私(第2页)

目录

“出了隧道,往右是西贡区,但要绕一大圈,没必要走这条路;”

“往左再往左是沙田区,那里既不是和联胜,也不是洪兴的地盘;”

“最后一条路,往左再往右北上的话……所以林祥的目标是大埔区?!”

听到黄志诚的话,张sir没好气地说道:“林祥有病啊,深夜心血来潮,去大埔工地看进度?”

一想到这个可能,黄志诚自己都笑了。

可如果怀着目的去大埔,那里又没有洪兴的人让他砍……

目光逐渐往上移,直到看见一片海域,一个词立马从他的脑子里蹦了出来。

“走私!”

“他一定是准备接受走私的枪火!”

港岛社团虽然猖狂,但平时大都是动动刀棍棒之类的冷兵器。

顶多顶多,就是用把手枪。

伤害不高,需要的人手又多,往往在大街上容易被警察制止,所以没什么效果。

但重武器就不一样了。

单人便能压制一大片,往往只有帮派间打斗到了极其激烈的程度才会动用。

但港岛重武器管辖还是很严格的,帮会里藏着一批枪械无异于一颗定时炸弹。

只有到了需要的时候,才会通过走私的方式买上一批,然后用完即丢。

仔细想想,这不正符合和联胜和洪兴现在的情况吗!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