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85章 功半(第4页)
“显示屏也有俩,一个大的一个小的。”
“你别说,这画面拍出来就是重影,跟咱们去iax影院不带眼镜看的画面一样。”
“张导,如果拍出来都是重影,你们不会是要带着眼镜拍吧?”
“不用,可以调节画面,小屏幕那边是2d版本,这是调好了间距的设备,所以拍出来是两个版本。”
“这么搞的话,这3d电影其实也挺简单的啊!”
“简单个屁,后面还有特效呢,没看人家直接拉了一个特效团队来跟组拍摄。”
“我去问问去小哥,你们是特效公司的?图和色彩?那什么,我听说阿凡达特效用了个技术叫做cgi,你们也会?”
冯裤子,陈凯鸽,姜闻
这些人没一个闲着的,满剧组溜达,到处问这问那。
最后集合一讨论,发现哪怕有了设备,貌似也没法按照亚越这样拍电影,人家亚越后勤牛批,有图和色彩保底,制作费用大幅度降低,比卡车司机拍起来容易多了。
其他影视公司就别想了,不出意外估计也就亚越能正经跟节奏拍出一部来试试水,其他公司只能用那种2d转3d技术,搞出个伪3d出来。
何大启看着热闹的剧组,不想多说话。
按理说第一天拍摄是需要他来指导的,不过现在这么多人,还不少熟人,何大启不太想暴露自己会特效技术这事儿。
人情套人情,现在过来参观的大多数是四九城人,大半是导演,这要是何大启现在展露手艺,估计后面能被烦死。
于是何大启装模作样的凑在一帮明星里,跟这个聊聊跟那个聊聊,好在昨天开机之前何大启有教过陆杨他们怎么用新摄象机拍摄,再加之还有索尼的指导人员,所以现在拍起来倒也挺顺利。
“娜札你演技不行啊,怎么一点灵气都没有,都不如甜甜,你们在北电到底正经上过课没有?”
“大启哥你不说话没人把你当哑巴!”
“什么叫都不如甜甜?我是个演技差的计量单位?”
本来被宁昊,张义谋,陆杨仨导演好一顿说的娜扎跟甜甜就已经很不开心了,现在何大启又凑过来犯贱,俩姑娘直接气的开始甩脸子了。
何大启哈哈大笑,瞅着人家小姑娘都准备捶自己了,他立马笑着跑一边去了。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