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94章
小后记:
一篇我想写出来的《桃花与奸臣》已经就此截止了。
我想说,该想表达的,已然尽数表达。
我在开“胜玉篇”
时不少大人厌烦了这篇文,我能理解,女主能接受,女主二代稍能接受,一旦换了个不在“感情体系”
内的女主,也许就难以维持喜爱了。
我想请大家客观看完全文后,再来评价小姐姐这次是不是还是个不折不扣的“女主控”
。
我为桃花呕心沥血了。
本文到底还是想给大家正能量、大道理的。
凤鸣到底还是造孽了的,无论承秀如何是因“自身不正”
曲解催眠,到底承秀的一生被他所毁。
凤鸣性格里也有扭曲。
他必然是要“赎”
的。
胜玉也是有孽的,不能只见许丕和陆羹白之后对她的“狠”
就忽略她曾经对两家情感上造成的伤害。
她必然也是要“赎”
的。
之前,有大人说胜玉与贝玉配对。
这是说良心话,贝玉是桃花和卫观音的亲儿子呀!
不是说我自己都嫌弃胜玉,他们经历不符,感情不称,且,贝玉是肩负“回到玉观音怀抱”
重任的,那就是权力。
当日卫观音为桃花舍弃一切,西都该是他卫家的,还是得回到他卫家手上。
再说贝贝和童小周吧。
我又如何舍得苛待?小周为贝贝同样舍了权势。
他女儿争气,全给他又挣回来了不是么。
所以纵观全局,
桃花还是那个当之无愧的女主吧,呵呵。
好了,一段烧脑故事就此完结。
接下来,当然还有个小尾巴,我会续写一个**番外,
我想写写贝贝肚子里的那个小二胎:童二美。
她是个怪胎,倒还只有她性子最像她外婆咧,作得厉害。
下一更开始**番外《你们是神,我就当鬼》,欢迎大家继续捧场。
...
...
☆、番外《你们是神,我就当鬼》f1
《你们是神,我就当鬼》
1
团田机场贵宾室,几个军装男人正在和一位话别,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