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1 为了美好的大学生活我拼了(第8页)
见到她的正脸我才觉得我们班女生整体颜值偏高
不管是刚才的羽川还是她,又或者是...我左边的...
我又和她对视了一眼
每次都是我先转过眼神
这样她肯定感觉很怪吧!
太糟糕了...我真想换个位置!
“下一个...南云谷惠”
轮到她了
“老师,我就在位置上说可以吗?”
她用一种非常不情愿自我介绍的口吻说到
“可以”
老师答应了她
于是她开始长篇大论
至于为什么说是长篇大论
是因为...
“总之我很烦那些规规矩矩啦,高中本来就一直都很烦,还有个学委天天压着我,我真的很烦哎”
她一直都在吐槽
“还有男生,眼睛不要乱瞄,我真的很烦哎,高中时那些男生简直都是有病哎,疯疯癫癫的,色眯眯的”
这句话有冒犯到我...
不过她多次提及高中,却让我感同身受
她简直是把自己的内心全部都吐露出来了
这让我甚至难以判断
这到底是表,还是里
“我希望和大家友好相处啦,我要说的就这么多”
她是这么结尾的
怎么感觉最后一句话这么随意...
她坐了下来,然后看着手机
我这次偷瞄没有和她对线
哼
看样子她是以为我听到她的话不会再有这样的行为了吧
看来还是我更胜一筹呢
哎...话说我为啥这么在意她...
如果难办就别和她有交集
我当时是这么想的
所以这一节课下来,我再没注意过我的左边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