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开局全球签到300层 > 第157章 苏鸣你的老师是谁
第157章 苏鸣你的老师是谁(第4页)
她小时候,家里人为了培养她的艺术细胞,就给她报了一个国画班。
所以她对这方面有一定的了解,但她后来因为天赋平凡,自身又沉不住性子,就放弃了。
但是,苏鸣这一幅画,着实掀起了她的记忆。
“苏鸣哥哥,你的老师是谁?”
凌希拿着山水画,眨着好奇的大眼睛。
“老师?”
苏鸣微微一怔,“这玩意,还需要老师,不是随便画画就行了?”
“???”
凌希彻底懵逼了,“你没有老师,自学成才?真嘟假嘟?”
“骗你干嘛?难不成,我的水平其实很高?”
苏鸣露出饶有兴趣的笑容,故意问道。
“当然!”
凌希点点头,认真的品鉴起来,然后说道:“初中的时候,我学过一年国画,当时的老师还是金陵有名的国画大师呢。
嘿嘿~~不知道是不是情人眼里出西施,我总觉得,苏鸣哥哥,你画的比他还好。”
苏鸣有些惊讶,“咦,小希你还学过国画呀。”
“是啊,不过水平嘛...实在狠难评,入门级别吧。”
凌希有些小尴尬的笑着,问道:“苏鸣哥哥,你这副山水画,叫什么名字?能把它送给我吗?我拿回去后,和我爸说,是某位大师画的,他绝对看不出来!”
苏鸣见她这么喜欢,淡淡笑道:“喜欢你就拿去。
不过名字我还没想好,要不,你帮它取个名字?”
“这个嘛~~”
凌希望着画卷,思索了起来,嘴里念念有词:“不识庐山真面目,只缘身在此山中。
这是我感受到的意境,要不然就叫......”
她话音还未落,一通电话却打了进来。
“咦?师怜雪。”
凌希望着手机上熟悉的名字,面露一丝喜悦,接起电话。
“哈喽。
师怜雪师姐。”
那边,响起一道温柔御姐的女声,“小希,听说你回金陵了。
今天下午两点金陵美术馆,有个书画展。
你要不要过来和我一起参加?”
“诶?”
凌希的眼眸,睁大了。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