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我在异界当神棍txt > 第350章 修仙等级

第350章 修仙等级(第3页)

目录

有记载以来,最高成就,也就达到金丹。

师傅从如何引气入门,讲解到如何突破每一个小瓶颈。

虽然都因人而异,但大体差不多。

炼气期,也就是一个不断积累灵气的过程,也是给以后,打基础。

现在大多数人,炼气九层,就可以筑基了。

但是这种人以后,顶多就修炼到金丹期。

要碎丹成樱的话,机会可以说,十分渺茫。

用万分之一的几率来说,也不为过。

想要结成元樱,起码得炼气十层,还得是服用天材地宝自行突破的才行,不得服用丹药。

如果能借助天地之力,自然而突破,那就天道筑基,突破分神,那都是妥妥的。

筑基丹突破的话,那只能金丹,十拿九稳,碎丹成樱只有一半机会。

讲到这里,我果断的提问,师父你是什么筑基?

看到提问的是我,师傅还是很有耐心的去回答。

这种事情,一般都是机密,外人不得而知。

不过你们在座的,都是我峰弟子,我自可相信尔等。

我乃是地道筑基,不出意外的话,凭着宗门庇护,碎丹成樱,是没有问题的。

运气好,达到分神,就是我此生的极点。

我当即询问师傅,炼气期,需要修炼到多少层,才有成仙的机会?

师傅大有深意的看了我一眼,随后语气郑重的说。

听说上古时候12层的人,天道筑基,就有希望飞升仙界。

十三从地道筑基的人,也有希望。

13层天道筑基,那就叫仙道根基了。

只要中途不陨落,那是妥妥的得道成仙。

只是,这太难了。

许多天材地宝,现在已经没有了,就是当今的天地灵气,也供应不起。

一个炼气11层的修士,他吸收灵气的数量,和一个金丹期修士,是一样的。

就是咱们山峰的灵脉,它也只供得起一个人,这都是三阶中品灵脉了。

这还是没有考虑,自身条件,比如说自身的灵根承受得住不?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