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我在异界当神棍txt > 第109章 对医生下手

第109章 对医生下手(第3页)

目录

把你搞得倾家荡产,这样他就有,足够的钱去挥霍了。

你们可能说,他这里收费太贵了,所以别人不会来。

所以嘛,我才让你们,把那些,好医德的,全部搞掉。

到时候,天下乌鸦一般黑,他们肯定,就会使劲的敲竹竿。

让他们的百姓,看不起病。

这还不是最恐怖的

最恐怖的是,他们真的没有钱用的时候。

救人和害人,那就是左手和右手的事儿。

哪个医生,他不会配点儿毒药啊。

就连你老师我,学了一半的医术,那也是会几种毒药的。

当那些看大病的钱,都跟不上医生消耗的时候。

那些医生,就会想办法,造出病来。

比如往粮食里面,掺点什么有毒物品啊,往水里,撒点儿什么,上吐下泻的药啊,反正死不了人,但也必须要医。

你说农民,一旦中了这种病。

他的怎么办?肯定得找医生啊,而且这种大规模的病。

他再来个小病大治,那得赚多少钱。

你看一个人,咱们赚十两银子。

整个皇城百多万人,那多少1000万两。

又可以消耗多久了,他可以足足的,在我们这里消耗一年。

每天吃香喝辣,你们再算算,整个皇朝,几十亿人。

他们就有赚不完的钱,吃不完的美食,享不完的福。

但是这个前提,是得有人生病。

所以当医生,不能得到满足的时候。

他们的国家,肯定会有,人生病的。

我的这群学生,还是太老实了。

毕竟都是一群做菜的。

他们说,万一他们,想不到这个办法怎么办?

我说,这不是,还有你们,这个坏人老师,我吗?到时候,我一定会,提点他们的。

如果我没在这里,你们就按照,我这个方法,稍微点拨一下他们,他们就会了。

记住不要太明显哦。

就比如你们,在他旁边,无意的聊天。

稍微说,哎呀,我做菜的时候,把那种调料放错了。

好多人都拉肚子,幸亏只花了一点钱,就医好了,不然真要出大事儿。

我随后,我又想到,这个世界,有可能会修仙,那因果这东西,就不好说了。

我说,你们在干这事儿的时候,都现练一遍,是老师让我这么做的,一切因果老师承担。

虽然的群做菜的女学生,不懂为什么要,练这一句,但还是很认真的说记下了。

随后我无奈的叹了一口气,或许我,真的不适合,干一个坏人吧!

这干坏人都,干得不彻底。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