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钓鱼佬摸尸名字 > 第73章 避难所四

第73章 避难所四(第4页)

目录

晚上就不一样了,尤其是这种月色不明的夜。

看夜光漂特别明显,而且我用的还是变色漂。

过了一会,浮漂传来的动作,但是不明显,感觉像是玉米粒太大,鱼吃不进去。

回车上找了一瓶红色的麦粒。

这样鲫鱼也能吃进去。

换上麦粒,抛入水中,不一会,就有动作了,提竿。

果然是鲫鱼,不大,估计也就二三两,把鱼摘下来先放在地上。

挂饵重新抛入水中。

捡起鲫鱼,这也太小了。

我是不是应该换回玉米,钓大鱼。

唉,算了吧。

小鱼也行,频率上来就好,哪有那么多大鱼。

多钓点鲫鱼也能解决温饱问题。

就算明天水厂不认鲫鱼,这种小鲫鱼,烤着吃,也比大鱼熟的快。

刚要起身把鱼放入水箱,浮漂又变色了。

再次提竿,还是鲫鱼。

看来这里面鲫鱼不少了。

现在就是不敢用面食,要不然频率更快。

把两条鲫鱼都放入水箱,回来的时候顺便在车上拿了一袋60g的草本酒米。

打开扔入钓点,聚聚鱼。

等明天姜峰要是没有异常,就一人烤一条吃。

突然想到白天的时候跟美珊说我不吃鱼,美珊还真信了。

他是忘了灾难刚开始的时候,我们起网得到的鱼,不都吃了么。

其实明天吃不托底,在等一天。

后天吃,安全系数更好。

明天可以吃晚上跟他们换的食物。

想到跟他们换的食物,还是有点于心不忍。

这基本上也是他们最后的口粮了,都在我这。

感觉有点太残忍了。

不想了,以后他们要真没吃的,我也不能见死不救,钓鱼能供上就让他们吃鱼,实在不行还有饲料。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