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7章(第4页)
“来来来,我给你念!”
“我们一起念!”
“大合唱要不要啊?”
“很久很久以前~”
“有一个公主!”
“她叫贝拉!”
“贝拉有爱她的daddy!”
“可惜没妈咪,”
“因为她的妈咪,生下她后就死了,”
“她的皮肤像雪一样白,”
“嘴唇像血一样红~”
“特别漂亮!”
贝拉被逗笑了,“你们这是编的,才不是念的呢,”
她眨眨眼睛,泪眼朦胧地看着她们。
“后来,她的daddy给她找了一个后妈!”
“叫作……”
“叫作……贾维斯!”
“对对!
贾维斯,”
“还有了个二胎,”
“叫……”
“叫……呃,哦!
对,幻视!”
“然后……”
“一家四口幸福地生活在了一起!”
“等等,七个小矮人还没出场呢,”
“可是贾维斯对贝拉也很好啊,不是恶毒后妈啊……”
“那王子怎么出场啊!”
“谁是王子啊?”
“……”
“贝拉睡觉吧,晚安!”
贝拉抱着被子沉入了梦乡,明天会是新的一天。
作者有话要说:好多宝宝说虐?其实我一直觉得悲剧有一种唯美,要进入神夏了,其实我还没有做好准备,把握不好人物e=(?o`*)))唉。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