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9章
第53章
周六清晨,窗外的小鸟在枝头唧唧喳喳叫着,并不吵闹,我觉得很悦耳动听。
我睁开眼睛,阳光照在天花板上,我在床上翻了个身,看向窗外,今天的天气不错,气温应该正合适,温暖但不会很热。
我又闭上眼睛放松了一会儿,然后才下床洗漱。
难得的,我爸妈还没起床,想到由于我的缘故我爸妈这段时间都没少操心,我就有些过意不去,快要成年的人了,连自己的身体都照顾不好,还要让每天辛苦上班的父母为自己担心。
本来想给他们做个简单的早餐,不过换位思考了一下,相比起把他们从美梦中喊醒吃早餐,还是让他们睡到自然醒更善解人意。
我把牛奶加热了一下,然后切了一片火腿夹进面包片里,吃完早餐,我把杯子刷干净放回去,然后回到房间开始写作业。
大概十点半过的时候,我爸妈起床了,他们走过来看到我在写作业。
“儿子,写作业呢,饿不饿啊?妈给你做点吃的?”
我妈站在门口问道。
“我早上吃过面包牛奶了,我不饿,妈,”
我转过身去,笑着说,“你跟我爸去吃点儿啥垫垫肚子吧,不用管我。”
“我们刚起床也不饿,那我们早点做午饭吧,你想吃啥?”
我妈问我。
“都可以,你跟我爸做啥饭都好吃。”
我笑着回道。
“那行,中午给你做条鱼,补一补。”
我妈笑了笑,转身离开我房间门口,往厨房走去。
中午除了清蒸鱼,我爸妈还炒了很多我爱吃的菜,我大快朵颐着,感觉很久都没有尝到过这么好吃这么熟悉的家常菜的味道了。
吃过午饭,我躺床上稍微休息了一会儿,然后又起来继续写作业了。
四点钟左右的时候我接到了一个电话,换了新手机还没来得及重新录入通讯录,所以我也不知道这是谁打来的,不过看电话号码好像有点熟悉。
我按下接听键,“喂,你好。”
“喂,小朋友,”
电话那头是一个温温柔柔的声音,“在写作业吗?”
我好像能看到一个干净清爽的男生站在阳光下,他的声音像今天的好天气一样,让人心情舒畅。
“你是不是没有看到我发的消息,我猜你没有。”
电话那边的声音说道。
“嗯……没有。”
我一边回答着一边开始翻短信。
果然,有两条新消息提示,我写作业的时候开了静音,只能听到来电铃声的震动,所以没注意到。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