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7章
真澄用空闲的那只手接过装着点心的袋子,向井上道了一声谢谢。
井上还想说些什么,但碍于真澄要赶紧将我送往医务室,只是寒暄几句便离开了。
“你和那位叫井上的学长关系很好吗?”
我问真澄。
两人之间持续多日的隔阂不知不觉间已经消失殆尽了。
“国中的时候,他是学生会的会长,我则是副会长,关系的确不错。
在他毕业之后我们还见过两三次。”
真澄答道。
声音在这里停顿,他露出像在回忆什么似的表情,“后来他父母的业务做到了东京……他自己原本也打算去东京发展,之后再去读商科,于是选择去了东京的高中。”
“哦……”
我应和着真澄的话。
两人继续往保健室走去。
期间真澄询问我国中时的趣闻,我想了想,说自己那时不过是个普通得不能再普通的学生,唯一称得上是特别之处的,大概就是对漫画的热爱。
说到这里,两人围绕漫画,又滔滔不绝地聊了许多。
仲村老师刚好在保健室。
经她检查,我浑身上下似乎没什么大问题,只是冷风吸得太多影响了肠胃。
她让我喝点温盐水,躺下休息一阵子。
这时有个同学急匆匆跑进来说他班上一同学因为参加项目摔倒骨折了,请仲村老师看看。
两人小跑着离开房间,整个保健室就只剩下我与真澄两个人。
我平躺在病床上。
真澄将外套脱下来,保健室内有洗漱台,他拧开水龙头清洗衣服上的污渍。
“如果冷的话——”
我撑起脖子来看着脚那头的他,“我的储物柜里有校服外套,去穿上吧。
感冒就不好了。”
“那我还不如借用一下你的被褥。”
“咦?”
“我们体型不一样,穿你的衣服会不合身吧。
那不如借病床上的被褥暖和一会儿。”
真澄一边说着,一边用手搓洗衣服,清脆的水流声在秋末的冷空气中持续着。
我目不转睛注视着真澄的背影。
随后,忽然想起一件事来。
“真澄。”
“什么?”
“我得向你道歉。
我必须向你道歉。
我是说,那天动手打你这件事。
我不是要祈求你的原谅,这是没有意义的。
我很后悔,但是不知道该怎样才能弥补,我……”
我盯着天花板,话语从嘴里接连不断地冒出来,语速越来越快,说的话却支离破碎起来。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