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这个beta有点oabo > 第46章

第46章

目录

“太困了,我去洗了个脸。”

江晨说道,他用纸巾抹掉脸上的水珠,“要到我们了吗?”

“下一个节目就是我们的。”

顾鑫都已经换好他的礼服了。

后台等候着出场的不少Omega悄悄拿起手机拍照。

江晨在幕布后面拉开一条缝看了看台下,人挺多的。

他刚刚在后台等的时候只觉得节目都长,等的挺久,现在快轮到他了,前面的节目居然一下就结束了,而且他看了半天也没感受到节目带给他的快乐。

他,大约,真的紧张了。

在昏暗的后台中,一只手握了下他的手腕:“你是不是紧张,脸色很白。”

顾鑫只能想到这个理由,江晨今天上午一直都挺正常的。

江晨摇头:“还好。”

紧张肯定是有的。

顾鑫想说点什么缓解他的紧张感:“还记得你小学二年级第一次上台表演吗?”

江晨顿了一下:“那次丢脸的表演?”

他记得,怎么会不记得,那可是他小时候唯一一次的登台表演,大概是小学二年级,老师看他长得可可爱爱的,让他演一个反派小王子。

他每次跟顾鑫在家里练习的时候都演得挺好的,小反派当得不亦乐乎,但是那天上台前他突然开始紧张,抱着顾鑫大哭特哭,最后还是红着鼻子被顾鑫哄着上台,给他吃了最喜欢的巧克力,江晨被转移的注意力才老老实实上台表演。

后来,老师将他哭着不上台的视频发给了江妈,这件事一直被江妈记到现在,时不时还拿出来遛一遛,江晨可烦她了。

顾鑫不在江晨面前摊开掌心,不知从哪儿变出一块白色的巧克力:“吃一颗?”

江晨一点也不客气地拿了巧克力,打开包装,将小小一颗白色巧克力含在口中。

“太甜了。”

江晨皱了下眉头,“以前的巧克力都没这么甜。”

“刚在小超市里买的,先凑合一下,回家再给你拿不那么甜的。”

他也是中午去买水才想起这件事,黑色的巧克力吃了会粘牙,他就随手拿了一盒白色巧克力。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返回顶部